朱元告白, 對崔江熙說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我就想死”

7日在第十四集中韓吉路對著書媛說 "金書媛,因為你 我無論如何都沒法活了,一見你的臉就來氣 但是見不到你更來氣。在你身邊我就沒法活下去,但因為我身邊沒有你,我就想死。”這樣的場面

3  

但是書媛對吉路說 已經都結束了。但吉路說 "我知道,都結束了, 但這不是可以有新的開始嗎"這樣又一次的表達了。緊接著 書媛說 "我反正就是不可以"還說 "你不是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嗎?”

听了這話的吉路說 你不是知道我的名字嗎 . 這時候書媛繼續說

"你的名字就算是知道,但不懂你的心.不知道你是否已經變了 ”

吉路解釋說自己的心沒有變, 只是行動稍微不一樣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