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那個世洙我想去遊樂園要一起去嗎

保安:好像是()啊

金信:我不是()

保安:是()沒錯啊

金信:說了我不是了

男人:餵你知道自己現在很丟人嗎

未來:全都一邊去不是絞盡腦汁的想把人推開嗎

金信:這全是我自己做的事

未來:你為什麼和徐宥京親近啊

金信:你為什麼和朴世洙親近啊

會長:我派你去特派記者

老未:為什麼這麼輕易的放棄自己的人生呢

老未:我會幫你的

金信:不要太過於關心我因為我從不感興趣

未來:我贏 ​​了我贏了吧

金信:好的我輸了請你喝酒

金信:這樣就能作出決定了

未來:什麼

金信:下週離開吧

 

from:youku

from: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