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枝的三個兒子:何軒、何進、何柏。秀枝最小的兒子何柏,

寄了一張自己創作的音樂CD給她,祝她母親節快樂。那是一張有何柏的感性口白加上鋼琴演奏,秀 枝雖然不懂音樂,但兒子的心意她懂,開心的嘴角都裂到耳邊去了。過兩天就是母親節了,秀枝知道三個兒子一定會回家看媽媽,於是秀枝忙著準備佳餚,讓他們回家一趟不只是享受媽媽的愛,也要帶著她滿滿的關懷離開。但是小柏不見了,何軒與何進知道後,決定不回去陪母親,必須要快點找到何柏。

 

滿心期待兒子回家的秀枝,一下子希望落空。正當更年期的她情緒不穩定,身體也正在最難過的階段,儘管如此,秀枝依然決定向王老闆借冷凍車,把這些食物一 個一個的親手送去給兒子...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dailymotion

第一站:小兒子的家(何柏)

老三何柏,因為有音樂天分知道母親節快到了,就錄製了一張CD送給秀枝媽媽祝她母親節快樂,裡面添加了口白,訴說著他從小到大的心情,可以秀枝媽媽卻不懂小兒子想訴說什麼的心情

媽媽來到小兒子的家,卻遲遲無人來應門,於是媽媽去了二兒子的家

第二站:二兒子的家(何進)-媽媽妳最討厭的人來了-難解的婆媳關係

媳婦討厭婆婆,二個人相處的不愉快,而秀枝媽媽與媳婦又為了教養孩子想法不同,讓媳婦回娘家住

從家中聽到親家母答錄機的留言『我的女兒也是人生的,要是沒有我女兒,你們能這樣嗎?』

秀枝媽媽決定離開了!!前往大兒子的家

 

第三站:大兒子的家(何軒)

 

一見門看見『洋娃娃』,秀枝媽媽發揮了『柯南』的精神,原來是女友而且同居

大兒子的溫馨與相處模式完美與二兒子的氣氛相異

但卻在一刻傳來了小兒子自殺的消息

到最後小兒子也在CD裡跟媽媽告別說著,「媽,是不是世界上愛我的只有妳一個」,整個把劇情帶到最高點。

 

原來小兒子是同志,面對小兒子的男友,秀枝媽媽哭著訴說「你知道嗎?你不珍惜的人,他們是我們的生命阿。」

媽媽獨自到海邊招魂…這段最讓人心痛

秀枝媽媽說:「我們是山上小孩,從小就怕水,跟你們說不要去海邊,都不聽媽媽的話」。

這是為人母親,最令人慟容的一刻,

永遠一味付出的媽媽…從不求回報

「媽,對不起請不要傷心,我只是先到等待大家再次相聚,但是媽,不管我到哪裡,變成什麼模樣,我永遠愛你。」

 

人生很短暫…很多事情想做卻還沒開始…歲月就過了

難過、痛苦、傷心的時候,想想有那麼多愛你的人,以及你愛的人

捨得讓他們為你痛心嗎…愛他們就是保護自己…

珍惜生命!!愛惜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