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公開與金秀賢的情分,吸引視線。

a  
《來自星星的你》幕後花絮曝光金秀賢非常在意申成祿身高
  申成祿和安在旭做客了28日播出的tvN《現場脫口秀-TAXI》。
  節目中,MC們問申成祿:"聽說你在拍攝電視劇中跟金秀賢過得非常親近,是嗎?"申成祿回答:"金秀賢很有親和力","我們有了很多對話的機會,他讓我感到很舒心。"
  對此,金九拉問:"你為什麼對他使用尊稱?"申成祿回答:"跟他變得更加親近後,我會用卑稱。不過,現在我還會用尊稱。"並微笑。
  而且,MC們再次問申成祿:"聽說金秀賢很在乎你的身高。是真的嗎?"對此,申成祿解釋:"那隻是小花絮","我拍電視劇時,經常為了對方放低我的身高。這次也是。"
  另外,申成祿的身高是188cm。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