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by晰比演員張赫傳達了他依依不捨的終演感想,坦露出自己對於電視劇和李健這一角色的特別感情。

對於MBC水木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愉快而又凝結真心的最後問候,

C   

吸引了關注的視線。張赫表達了他對於電視劇終演的不捨,

“電視劇的結束既讓人非常高興又相當不捨。事實上,比起痛快來說,

心中更多的是'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與這樣的作品、導演、演員們再次拍攝...'這樣的留戀之情。

”他接著說道:“與演對手戲的演員時隔多年之後的再會,使得拍攝更加愉快,

與演員的交流也更為合拍,應該會長久地留存於記憶之中。

還有,能與這樣讓我放下所有一切去拍攝的導演合作,

讓我感到趣味盎然、非常愉快。”感想之中承載了滿滿的感謝之情。

張赫還說“最後,與收視率無關,對於產生共鳴、給予我們關愛的各位,

表示真心的感謝。為了給大家留下能回味到最後的電視劇,

我會努力的。謝謝。”再次傳達了對於電視劇充滿感情的最後問候。

張赫在《命中註定我愛你》中飾演了財閥家庭9代獨子李健一角,

以張赫牌的浪漫喜劇演技從首播開始就一舉擒獲觀眾的視線。

尤其是散發出陣陣男人香氣的、充滿魅力 ​​的homme fatale(致命男性)的表演,

使得各個年齡層女性粉絲都為之心動。同時,無論是充滿細節的表情演技,

還是從造型直至芝麻大小的手勢為止,都使人對李健一角完美地投入感情,

集觀眾之愛於一身。另外,與劇中角色名相關的別名“小健系列”也掀起了話題。

張赫以“淫魔健”、“TJ Rap健”、“健利路亞”等別名使得觀眾們捧腹大笑。

再加上憑藉這些別名,能夠一次性把握電視劇內容的細緻表情演技,

更牢牢吸引了視線。另一方面,以浪漫喜劇之王這樣的修飾語歸來、

在兩個月期間使觀眾們歡笑落淚、名不虛傳的演技派演員張赫出演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將於4日晚10點播出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