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慢與偏見》崔振赫-白珍熙從戀人反目成仇,這是爲何?
By Sunny C | Oct 29, 2014 12:34 AM CST

MBC新月火劇《傲慢與偏見》中,崔振赫與白珍熙從戀人反目成仇。

A  

28日晚上播出的MBC月火劇《傲慢與偏見》第2集中,再現了具東治(崔振赫飾演)與韓熱舞(白珍熙飾演)5年前的場景。

此前,對熱舞一見鍾情的東治開始對熱舞展開積極的愛情攻勢,對“不想知道姓名”的熱舞執著表示:“我知道了,如果問我的名字的話就是你對我有興趣了”笑著對熱舞說。

之後10個月過去了,熱舞終于向東治問起他的名字,那時候,東治爲了接電話暫時離開了一下,熱舞在他的包裏發現了關于他本人的資料,並得知他是個檢察官。

 1356757051-3927547553

之後,熱舞慌張離開酒吧,並一改對東治的態度,前一秒還對東治笑臉相迎的她,下一秒則是用滿含淚水的雙眼看著具東治然後離開了。東治雖然追出去,可是看到的也只是淚流不止的熱舞而已。

過去的回想結束後,成爲檢察官的熱舞與東治在同一屋檐下工作,東治頓時想起以前:“(當時)就那樣走了”、“你好像只是和我玩玩,可我和你不止是玩玩而已,所以我現在也報仇中。”留下一臉驚訝的熱舞。

但是爲什麽熱舞要離開東治的理由並沒有表明,二人爲什麽從戀人關系突然反目成仇,觀衆們也對此深感好奇。

(圖片&來源:MBC《傲慢與偏見》)

©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