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8日晚,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第7集,

吳悧珍(黃靜茵 飾)答應成爲了車度賢(池城 飾)的主治醫師。

Q    


在該集中,吳悧珍決定去美國進修,並在機場與父母道別。

然而,就在車度賢告知秘書再安排一位新的男主治醫師時,

吳悧珍卻意外地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吳悧珍伸出手表示: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車度賢的主治醫師了,我叫吳悧珍。

以我的實力,現在還不能爲你進行綜合治療。

但是我可以試著去哄著申世期,不讓他惹是生非。

如果你跟申世期之間需要溝通的話,我也可在中間幫助你們。

”隨後,吳悧珍想起了父母,並在內心獨白道:“爸爸媽媽,還有吳悧溫,

很抱歉對你們說了謊,但是我眞的很想幫助這個人。不管我做錯什麽事,

身邊都還有照顧我、護著我的你們,但是他身邊卻什麽人都沒有。

我有很多可以勾起的美好往事與回憶,但他卻什麽都沒有,

他每時每刻都在忘卻時間與記憶。我有很多我愛的人,但他就算有自己愛的人,

也沒辦法去挽留。所以我想幫助他,想讓他從那個城裏走出來。我還想告訴他,

如果想成爲朋友就伸出手,如果有人向他伸出手,他也可以向前抓住對方的手。

”吳悧珍見到車度賢遲疑的樣子,便抽回手表示,如果不願意的話,

自己現在就再次飛往美國。車度賢抓住吳悧珍表示:“如果你現在抓住我伸出去的手,就不能再回頭了。

就算是不小心把球踢了過來,我也不會再還給你了。你下定決心了嗎?

”吳悧珍微笑著抓住車度賢的手,並打趣道:“跟你握一次手,簡直比跟韓流明星握手更難。”


此外,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

該劇將于每周三、周四晚10時在MBC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