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9日),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的調查結果顯示:"昨日(28日)晚10時(韓國時間)播出的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全國收視率爲9.6%,雖然相較上一集的收視率9.9%,下降了0.3個百分點,但仍位居同時段電視劇收視率冠軍。"

g  

同時段播出的KBS2TV水木劇《王的面孔》收視率爲7.6%,位居同時段收視率二位。SBS水木劇《海德哲基爾與我》收視率爲7.4%,位居同時段收視率末位。

 

在昨日的《Kill Me Heal Me》中,吳悧珍決定去美國進修,並在機場與父母道別。然而,就在車度賢告知秘書再安排一位新的男主治醫師時,吳悧珍卻意外地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吳悧珍伸出手表示:"從今天開始我就是車度賢的主治醫師了,我叫吳悧珍。以我的實力,現在還不能爲你進行綜合治療。但是我可以試著去哄著申世奇,不讓他惹是生非。如果你跟申世奇之間需要溝通的話,我也可在中間幫助你們。"

©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