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第8集,

C  

車度賢(池城飾)與吳悧珍(黃靜茵飾)浪漫接吻,再次應驗了“韓劇第8集定律”。


在該集中,車度賢變身為安耀娜,並在某活動現場瘋狂對偶像明星揮手尖叫。吳悧珍趕到現場試圖阻止,兩人不斷撕扯,上演了兩個“女人”的撕扯大戰。隨後,安耀娜撞到柱子上,並失去了意識,吳悧珍將其帶到地鐵站。醒過來的車度賢發現兩人均是狼狽的樣子,十分尷尬。隨後,兩人一同喝酒聊天,車度賢首次向吳悧珍坦露了自己的內心。車度賢表示:“記住,2015年1月29日晚上10點,這是我第一次找你心理諮詢的時間。”吳悧珍突然想起申世期曾對自己說過類似的話,並試探性地問了句:“你...是申世期嗎?”對此,車度賢表示:“我是車度賢。”
隨後,兩人走到室外,車度賢問及吳悧珍為何要選擇留在自己身邊,是憐憫,還是為了通過自己見到申世期。吳悧珍反問道:“你對自己就這麼沒信心嗎?”吳悧珍再次提起笑容,並認真地答道:“你曾經說過,不會再把我踢出去的球還給我。從那時候起,我就覺得你是真的需要我,所以當時心情很好。最主要的原因是安耀燮,當時他一直在說'Kill me',但在我看來那是一種求助信息,其實他是想說'Heal me'。我想接觸你的那些人格,想跟他們做朋友,還想告訴他們,不要想著逃避,他們可以一同拼湊成一個完整的拼圖,以車度賢的名字活得更精彩。”吳悧珍的一番話令車度賢感動不已,並上前吻了吳悧珍。吳悧珍驚慌不已,車度賢表示:“我是車度賢”,並在此吻住了吳悧珍。車度賢、吳悧珍與申世期的三角戀也就此宣告開始,著實令人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將如何發展。
此外,該日《kill me heal me》以11.5%的收視率再次穩坐水木同檔劇的收視率冠軍寶座。兩人在該集中的吻戲也引起了眾多網友熱議,“韓劇第8集定律”成為了韓劇粉絲們的熱議話題。另外,該劇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於每週三、週四晚10時在MBC播出。

FROM: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