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穩坐同檔劇收視率冠軍寶座,並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而劇中的諸多經典台詞也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以下筆者就將盤點片中幾位演員的經典語錄。


◆Top5我是車度賢
在第3集中,車度賢(池城飾)得知吳悧珍(黃靜茵飾)精神科醫生的身份之後,便找到了醫院。吳悧珍問道:“我現在還不知道你是誰。能告訴我你是誰嗎?身上有炸彈嗎?還是有皮夾克?”車度賢表示:“帶著這種神情的我叫車度賢。”在隨後的劇情中,吳悧珍與車度賢被困在地下室,吳悧珍試探性地問其是否是車度賢,車度賢憤怒地答道:“現在還分不清我和申世期嗎?”車度賢開始在意起吳悧珍是否認得出自己的身份。在第8集中,車度賢照吳悧珍喝酒並進行心理諮詢,隨後兩人走到室外,吳悧珍向其說明了自己留在他身邊的理由,車度賢感動至極,並上前吻了吳悧珍。面對吳悧珍驚訝的表情,車度賢再度答道:“我是車度賢。”車度賢一番溫柔又霸道的話語融化了眾多觀眾們的內心。
◆Top4不要碰我的女人
在第5集中,申世期與吳悧珍到遊樂場遊玩,並在南瓜馬車浪漫接吻。然而,就在接吻的一瞬間,車度賢突然醒了過來。隨後,申世期對此深表不滿,勃然大怒,並稱自己要殺了車度賢。車度賢一早醒來,發現自己的家裡被弄得亂七八糟,各種家具被摔得支離破碎,牆上更是寫著威脅的話語:“我要殺了你”。申世期通過留言向車度賢威脅道:“你給我聽清楚,如果你敢碰我的女人,你的女人就會變得很危險。”申世期強硬的態度盡顯壞男人魅力,迷倒了眾多少女粉絲。
◆Top3 Kill Me
在第7集中,車度賢患有“自殺中毒症”的第四個人格——安耀燮亮相,並試圖在屋頂自殺。吳悧珍撥通車度賢的電話,並表示自己將去美國進修。對此,安耀燮表示:“反正姐姐也是要逃跑的吧,終究度賢哥也是被姐姐拋棄了呢。”隨後,吳悧珍經過百般尋找,終於找到安耀燮,並試圖阻止安耀燮瘋狂的舉動。安耀燮表示:“我現在已經留下遺言了,已經受夠了人們把我當做怪物,也受夠了突然變換人格,不如我就此帶著大家一同死掉算了。”安耀燮一 ​​席墮落消極的話語令吳悧珍緊張萬分,也不禁令觀眾也為之心酸。值得一提的是,安耀燮塗鴉在地上的“Kill Me”強調了該劇的劇名,更是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議。
◆Top2我想幫助他
在第7集中,吳悧珍決定去美國進修,並在機場與父母道別。然而,吳悧珍卻惊現在車度賢的家裡,並向其表示今後自己將是車度賢的主治醫師。隨後,吳悧珍想起了父母,並在內心獨白道:“爸爸媽媽,還有吳悧溫,很抱歉對你們說了謊,但是我真的很想幫助這個人。不管我做錯什麼事,身邊都還有照顧我、護著我的你們,但是他身邊卻什麼人都沒有。我有很多可以勾起的美好往事與回憶,但他卻什麼都沒有,他每時每刻都在忘卻時間與記憶。我有很多我愛的人,但他就算有自己愛的人,也沒辦法去挽留。所以我想幫助他,想讓他從那個城裡走出來。我還想告訴他,如果想成為朋友就伸出手,如果有人向他伸出手,他也可以向前抓住對方的手。”吳悧珍的一番話令眾多觀眾感動不已,該集播出後,更是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共鳴。
◆Top1完整的拼圖活得更精彩
在第8集中,車度賢問及吳悧珍為何要選擇留在自己身邊,是憐憫,還是為了通過自己見到申世期。吳悧珍溫柔地答道:“最主要的原因是安耀燮,當時他一直在說'Kill me',但在我看來那是一種求助信息,其實他是想說'Heal me'。我想接觸你的那些人格,想跟他們做朋友,還想告訴他們,不要想著逃避,他們可以一同拼湊成一個完整的拼圖,以車度賢的名字活得更精彩。”吳悧珍的一番台詞再次令眾多網友贊不絕口,連連為編劇點贊。
目前,該劇已播出8集,精彩的 ​​劇情吸引了眾多觀眾。池城在劇中將飾演七種人格,目前已出現了溫柔正直的車度賢、性格極其暴躁的申世期、帶著炸彈亮相的佩里樸,患有“自殺中毒症”的安耀燮,瘋狂的追星少女安耀娜五種人格。另外兩種人格將以怎樣的形式登場,又將為車度賢帶來怎樣的麻煩,著實令人期待。
此外,《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於每週三、週四晚10時在MBC播出。(記者:全英實)<全星網>

新聞來源: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