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味道的少女》朴有天和申世景確認了戀愛關係

《中央日報》網絡版 | 2015.04.30 09:09

20150430090942  

 

人氣電視劇《看見味道的少女》中,朴有天與申世京兩人確認了戀愛關係。

在4月29日播出的第9集中,朴有天(飾 崔無覺)向申世京(飾 吳初琳)表白了。朴有天對申世京說「有生我的氣嗎?看著我的臉回答」,「我叫你什麼好呢?交往人之間除了名字外不是還有其它稱呼嗎?戀人和女朋友,你選一個吧」。

 

對於朴有天的告白,申世京有些吃驚和害羞,但她馬上表現鎮定地說「我化個妝後再回來,到時再表白一次」。

 

朴有天似乎並不介意,他說「反正都看過了」,抓著申世京的手說「我要去向大家炫耀我的女朋友」,讓觀眾們看得心花怒放。

 

另一邊,當天朴有天和警察潛伏在了偽裝成崔恩雪的女子周邊。偽裝成崔恩雪的女子一出家門,就有奇怪的男子緊跟其後。警察們追了上去,但連環殺人犯卻在遠處監視著這一切。連環殺人犯指使了該男子。

 

朴有天追了上去,犯人在逃跑的過程中受傷,但最終還是成功把警察甩開了。再次回到現場的朴有天發現了犯人的血跡。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