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cd9c61d024bdbba1f9e09b84f4f4b  

-PAXP-deijE 未命名  

▲圖/翻攝自《愛上哥們》臉書

愛情很簡單…但總是讓人會變複雜…

複雜著-你愛我嗎?  你想我嗎? 我想為你變的更好…

子楓面臨的問題『男人愛上男人』更讓他不知所措…複雜著

…我總是替他擔心,

他功夫很好,但我總想保護他…

他落下的眼淚,我內心糾結…

他給我髮夾時,我心微顫了一下…這是戀愛的感覺嗎?

酸酸的…甜甜的…偷偷練習著告白…

偷偷的要他幫我打領帶…享受著…也掛心著…

有一種愛情叫『曖昧』…

想著他就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不自覺的擔心

 

翰升想要『扛霸子』的位置…

子楓霸氣的說:『如果他想要傷害我的人,我不會輕易的放過他的』(ps:『我的人』,這是告白嗎?)

12  

▲圖/翻攝自《愛上哥們》臉書

00  

▲圖/翻攝自《愛上哥們》臉書

 

他關機,人不知道去那裡?

你著急著尋找他…看見他你生氣的罵他『你知不知道這樣很令人擔心』

『你知不知道我不能失去你嗎』

『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嗎?』

 

只能說這集真的是『曖昧』大爆發的一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