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icky有天吧
分圖片文字轉自OHMicky!樸有天中文網

總是看見很多剛剛通過佳郎認識有天的人,好奇地問著很多問題,有天是什麼樣的人?
我想,一百個人眼中就有一百個哈姆萊特,
不知一個人說過,
他是一個在你了解以後,
會覺得即使用盡所有美好的詞彙,也無法說完他的好的人
當然,他也有自己的小缺點,小毛病,可是,這些別人也許不喜歡的地方,在我們眼裡都變成了萌點,是那麼樣的真實可愛
當然,最了解他的莫過於他的親人
這些話都是米媽在參加米飯為他開的生日Party等場合說的,
有天小時候的照片也是她送給米飯的
正因為有這麼好的媽媽,把大米養得這麼優秀,謝謝她

首先放母子合影,那氣質和酒窩,皮膚都是媽媽遺傳呢

 

1.關於米媽

e319e0caa117460ff01fe775.jpg 

米媽真的很謙遜.
米媽說:"大家覺得有天很完美是因為沒有看到他的缺點罷了,我的孩子有很多不足.
但是他口中總是說著為了變得完美而會一直努力的",

"我對有天來說是家裡唱白臉的角色,基本上不會說誇有天的話,
總是對他說'只有你了不起嗎?,
那些喜歡你的人都是在她們家裡被父母疼愛的孩子',
聽了這話的有天也總是認同地點頭."
米媽還表示了對有天的歉意.米媽說:
"總是覺得很對不住有天.我沒有給他什麼.
而且在還是靠拿家裡零用錢上學的年紀,有天就開始撫養家人了(這裡第一次後記寫了).
看著有天吃飯睡覺時候的樣子,總是會覺得很不安."
說關於胎夢的故事的時候,米媽說:
"懷有天的時候,我年齡還很小,
所以懷他的時候,基本沒對他進行過胎教.
懷他的時候還負重跑過百米(這個之前也說過了).
能生出這麼漂亮的孩子,我也很感謝."

a.jpgb.jpg 
(右邊為小有天)
2.關於怕蒼蠅

c.jpg 

有天到現在也還是怕蒼蠅.
米媽說:"直到現在看到蒼蠅,也會喊著我和有煥,自己逃跑.
我也常問有天'你是我們家的長男,看到蒼蠅什麼的也應該由你來抓了吧',
有天還是會搖著頭說'如果是蒼蠅,我還是抓不來'."
還有:"大家都知道,因為有恐高症,有天從小就不怎麼玩遊樂場的遊樂設施."

米媽洗碗那裡,再補充一點.米媽說:"我洗碗的時候,廚房裡有個比飯桌更高的吧台,
有天就會坐在上面,一邊晃著腳,一邊喋喋不休地東聊西扯."

還說:"我稍微去修剪了一下髮型後,最先看出來的也是有天.其他人都看不出來的地方,
有天都能很神奇般地看出來.一看到就會問,'媽媽剪頭髮了? 真漂亮,在哪剪的?',
是個言行舉止很得體的孩子"
3.關於形象問題

d.jpg 

補充一點.米媽說:"有天從小就很愛打扮,不會穿自己不喜歡的衣服,髮型也總是要換最流行的
(敢情你一小毛孩就知道FASHION為何物... = =)."

所以米媽買給有天的衣服要比給有煥的多很多.

d.jpg 

4.關於大方

e.jpg 

米媽說:"有天小時候哪怕是吃一點零食也會和同伴們分著吃.
帶著錢出去的話,也會把自己的錢和同學的錢放一起." 

5.關於作曲

f.jpgfs.jpg 

米媽說:"有天在家裡的時間基本都是在作曲.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很喜歡家里傳出鋼琴聲,
正如大家所知,我沒能讓有天學鋼琴,有天那自學的鋼琴,對於鋼琴專業的人來說,是很生疏的.
最近家裡總是傳出鋼琴聲,我很喜歡."

6.關於哈郎

dd.pngdds.jpg 

當初剛養HARANG的時候PYT不是因為狗過敏還弄得上台戴墨鏡嘛,
當時米媽就對有天說:"把哈郎扔了吧",有天回到:"媽媽,怎麼能把家人扔掉呢?"

米媽還說:"我其實不怎麼喜歡狗,但因為哈郎很聽話,也很聰明,才一直養著哈郎的."
7.TALK米媽說:

5.jpg6.jpg7.jpg 
"經常有人對我說希望有天怎麼怎麼樣.我聽了這些話之後也會把它轉達給有天.
但有天卻說,
'媽媽,其他人說什麼我不在乎.我會自己看著辦的,我對未來也有自己的計劃.媽媽也不要在意別人說的話.'",
媽媽也覺得有天的話很對,媽媽也馬上就同意了.米媽很聽有天的話.
說有天說的話常常很有道理.很堅持自己的想法.所以米媽也希望大家能一直相有天.
(就是喜歡你這種性格,真的非常感動這幾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