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樸敏英訪談:關於anti及成均館緋聞

樸敏英遭anti?很不幸的是確實如此
這是樸敏英在繁忙的拍攝期間接受OSEN簡短訪談時對上述問題的回答。
24歲的樸敏英10/18日從劇組抽空一天回首爾看望自己的媽媽,接著為Daegu職棒聯賽開球並當天返回劇組。
來到訪談現場的樸敏英非常漂亮,披著長發,穿著熱褲。
成均館初期與同伊及巨人競爭,首集收視率(約8%)比預期要低得多。雖然都知道競爭會很厲害,可是這樣的收視率從演員到工作人員都很失望。不過現在大家都很高興了,因為最近播出的兩集收視率差不多到14%。當被問到收視率的問題時,樸敏英回答道:
“當我知道第一集的收視率時,心情很沉重。我很害怕這是因為我的表演造成的。第一/第二集裡我的角色很吃重。根據劇本,我的角色在這兩集裡是挑大樑的。所以我就想收視低是因為我的緣故。”
樸敏英接著說“隨著劇集播出,收視不斷升高。雖然升得慢,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每次劇集播完的第二天早上我都會在片場查看收視率,會對導演喊“又升了“。不過大家在片場時並不談論收視率的問題;當然內心還是很關切的。收視率提高,的確給大家帶來更多動力。對我來說,最高興的是anti我的人數少了,喜歡我的女粉絲多了。”
樸敏英笑了笑,接著說:“我看到網上開始有這樣的評論:我以前對你很有偏見。我以為你是個會耍手段又冷漠的人。可是現在看你在成均館裡的表演,我能感覺到你的熱誠與真心。有時候在片場,女粉絲會為我加油“好樣的,敏英,加油! “相比男粉絲的留言“你很漂亮“,我更喜歡這樣的鼓勵。
樸敏英由於過去出演的角色受到不少人的anti. 在第一部劇2006年的“不可阻擋的HIGHKICK“裡,她出演一個冷酷又精明的角色,因此很多女觀眾因為這個角色都不喜歡她。演完“不可阻擋的HIGHKICK“,接著馬上在“我是老師“裡面出演主角。第二部劇裡她因為成功地詮釋了角色帶來了高人氣,卻也使得部分觀眾對她更討厭更嫉妒。很多人都說“她不過是個新人,這樣太快了” 當她得知網上的批評和惡意留言時心裡非常受傷。不過隨著參加更多劇集的演出,她變得更成熟也更堅強了。
在訪談結束時她談到自己的裝扮“我已經很久沒有穿這麼漂亮的衣服了。現在基本上我每天都穿著男士韓服。之前有一次我穿著裙子來到片場,大家都和我開玩笑“換了衣服,你不是我們的允熙了。 “大家都把我當個小弟弟來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