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0d43346661e2d0a9018ead.jpg 

轉自有天吧

美麗的事”

作詞:樸有天         

中文翻譯:

它的感覺就像美麗的東西
月亮的影子下一切都是朦朧的
輕風吹過我的耳邊
我到底要去哪裡
像在白夜裡游泳一樣
雲彩的靈魂聚集起來
在這秋的夜晚睡去
直到黎明的到來
時間的愛
哎,我的苦悶
不知何時許下的諾言
這個世界上到底怎樣的事物才是美麗的
即使她沒有美麗的面孔
但我還是做了一次美妙的短暫旅途
季節周而復始
時間搶走了一切
在世間這微弱的光芒中
剩下記憶的殘骸
終有一天我會感謝這些磨難吧
小小的手攥起來祈禱
我慢慢懂得了這是深藏不露的愛
================================================== ============

個人感受:

每次聽到這首歌,心裡都會忍不住的酸痛,似乎它的旋律碰觸到了我心裡最柔軟的角落一般,“這個世界上到底怎樣的事物才是美麗的”,我的心裡到底有沒有這個答案,天天在寫這句歌詞的時候是不是也問過自己同樣的問題呢,離開父母的他,獨自一人在韓國日本中國努力的綻放著屬於自己的光彩,可是那些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我們看不到他的傷,他的苦,更無法觸及他心裡對未來,對人生的疑惑。 “即使她沒有美麗的面孔,但是我還是做了一次美妙的短暫旅行”,在有天的心裡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憧憬,或許沒有很美妙的情節,或許沒有很般配的外表,但是當愛來臨,一切都會變得無足輕重,只剩下依偎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可是似乎對天天來說,遇到這樣一個人並隨心所欲的發展屬於自己的愛情幾乎變成了一種奢望,他的人生從加入sm就注定不會有這樣一次美妙的短暫旅途。 “季節周而復始,時間搶走了一切,在世間這微弱的光芒中,剩下記憶的殘骸,終有一天我會感謝這些磨難吧小小的手攥起來祈禱我慢慢懂得了這是深藏不露的愛”,擁有天天的愛,是辛苦的,但是也是幸福的,可是天天付出他的愛,對他來說,是艱難的,身不由己的,已經六年了,一個花樣男孩經過六年的磨練,終究變成了一個成熟的男人,只是,這樣的蛻變中,不包括愛情,現在的天天沒有隊員們在身邊,除了親情,他到底還能攥住什麼。 希望天天終有一天能得到所有,包括愛情,我愛他,但是我不會希望當天天真的遇到屬於他自己的愛情時,他能放肆地心跳,而不需要為了愛他的仙們或者是噁心的sm而將這份愛深藏在心裡。

在成均館裡。 作為佳郎的他獨自在月光下。 在夜晚清風陪伴中。 苦惱著和大物之間的情愫。 苦惱著父親要他背負的責任。 苦惱著芙蓉花的自作多情、、“在世間這微弱的光芒中剩下記憶的殘骸終有一天我會感謝這些磨難吧小小的手攥起來祈禱我慢慢懂得了這是深藏不露的愛”佳郎你的煩惱我都明白。 不知如何表達。 只能深藏於內心。 別人讀不懂你。 你擁有這世上的Beautiful thing!

轉: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