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pg

消息from韓星論壇

這個漂亮的男人一下子就抓住了女人的心。 2008年出道,不久後就因超越女性的白皙皮膚與漂亮臉蛋,撼動了許多女性內心的宋中基,2010年又再度用KBS 2TV月火連續劇「成均館緋聞」攻陷女性的心。 雖然好像一副世事與我無關的悠閒模樣,但卻又像神一樣洞悉世間所有事情的女林具容夏。 宋中基透過具容夏這個腳色,確確實實地刻劃出演員宋中基這個人。 看著穿梭在先峻(樸有天飾)、允熙(樸敏英飾)、桀驁(劉亞仁飾)之間,為所欲為地操控愛情與世間的他,會覺得好像具容夏這角色就是為他所寫的一樣。

宋中基說「收到劇本之後,我最先擔心的是該怎麼呈現具容夏這個角色才好」,「擔心的程度甚至一直到現在,每一個具容夏出場的場面我都還在煩惱該怎麼樣詮釋這個角色」。 但是,就算如此,他也說「再選一次我也還是想演女林具容夏」。 出道3年,我們見到了以演員身分跨過一個階段的他,讓我們來仔細聽聽具容夏,以及宋中基這個人吧。 來,現在進入「第1課」。
......
......
—除了具容夏以外,還有讓你想要演的角色嗎。

就算叫我再選一次我也還是女林唷。 老實說角色出場的比重比較少我真的是有點受傷(笑)。 不過就算如此我也不在意,再演一次我也還是會選女林。 桀驁雖然很帥,但我覺得那是不管在哪個作品都常常會看到的角色,不過女林具容夏卻不一樣了。 現在我也還在想,以後還有辦法演這樣的角色嗎。 我覺得這是個很稀有的角色呢。 我甚至覺得,如果用電影來比喻的話,這是比「**書生」更猛的角色。 不過最後女生喜歡的角色還是桀驁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