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13.jpg

我有好好的照顧宋鐘基喜歡的唇”

在11/2的記者會, 亞仁被問到, “宋鐘基說過劉亞仁的嘴唇很漂亮, 你覺得你的嘴唇是你最吸引人的地方嗎?” 亞仁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我有好好的照顧他們,” 引起一陣笑聲.

劉亞仁演出桀驁文在信只愛一個女人的這個角色引起了”桀驁(心)痛的症狀, 他和宋鐘基所演出的角色具容華也展現一面很特別的友誼, 而這讓觀眾們說桀物不是一對, 桀林才是真正的一對, 劉亞仁被問到宋鐘基最吸引人的地方時, 他答說”他的皮膚…他的皮膚真的很好, 就好像是白寶石一樣.”

我正在考慮我是否要留鬍子”

在11/2的記者會, 亞仁被問到他的鬍子, 他說"我先前留是為了戲, 但我真的喜歡,""周遭的人說看起來還好, 所以我在考慮我要不要刮掉."
成昀館第二季?

亞仁被問到參與成昀館第二季的可能性, 他答道“如果我十年後有很深而且好看的皺紋, 那我會參與.”

“成昀館會留在我心中很長一段時間的”

“我感到遺憾的[關於我在成昀館的演技]和感到高興的是一樣多, 但這部戲將會留在我心中很長一段時間的” – 劉亞仁

在二號最後一天的拍攝, 亞仁承認, “當我第一次答應演出桀驁這角色時, 我有出來說'我有信心[我會做好],' 但事實上我很害怕也很擔心關於我是否能把這個工作做好.” 他又說, “儘管我有缺點, 我感謝大家給了我一個很多的愛, 以及辛勤工作的製片人– 我已經給導演寫信了, 在一起的演員們, 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

宋鐘基: “樸有天, 劉亞仁和我在最後的一場拍攝都哭了”

宋鐘基說, “The Jalgeum Quartet's (抱歉, 不太確定是什麼) 樸有天, 劉亞仁和我, 以及Ahn Nae Sang [演丁若鏞教授] 聚在一起拍了一個真誠和認真的場景. 我們通常不是這種的人, 但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以很認真的心情在拍攝,” “當我們聽到'Cut!' 我們的淚水開始傾瀉而出.”他之後被問道, “你認為你在最後一幕所表現的情感好嗎?” 他答說“我不是一個那麼好的演員…” 然後走開並引起一陣笑聲.

F:韓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