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d70be2c21364a691f3089c6.jpg 

玄彬談到了人類金太平的故事

1月27日播出的tvn現場脫口秀出租車節目中,

玄彬談起了10代、20代和30代的人類金太平

這個主題。

他談起了自己的童年,說「從六歲開始到上

中學的十年間,一直在學習游泳、曾經是一個

夢想考上警校的平凡學生。

但是,在高中時候,玄彬聽師兄的勸告,進入

了戲劇班,從此人生便發生了改變。

玄彬說「雖然當時自決心要走演員這條路,但

父親非常不喜歡」,我們家有親戚的哥哥是s大

學出身,還有人做到了法官和檢察官,家中出了

很多優秀的人,因此我的選擇對爸爸來說是無

法接受的,他非常反對。

被問到「你是怎麼扭轉父親的固執」的時,玄彬

回答「我曾在偷偷去練習戲劇時被父親發現,然

後被痛打一頓。父親讓我只穿一條短褲,然後用

棒球棒打我,不小心打到了膝蓋,感到抱歉的父

親做出了讓步,說是只要我考上中央大學的戲劇

電影系就讓我去,結果我考上了,之後父親就沒

有再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