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13_1.jpg  

CNBLUE鄭容和自爆有過只穿一件浴袍召開粉絲見面會的經歷.

19日播出的SBS<強心臟>里,鄭容和道出了在香港某酒店的電梯裡召開緊急粉絲見面會的原因.

鄭容和說,“去年去了香港演出.當時住的酒店我在17樓,成員(姜)珉赫在15樓.但是洗完澡出來一看,珉赫居然躺在我的床上睡覺…所以就想,啊,那我就去珉赫房裡睡吧,於是決定要去15樓.再換衣服什麽的又覺得麻煩,所以只套了浴袍就去搭電梯了.但是電梯卻不動,正要去拿房卡鑰匙摁開了電梯門,電梯卻突然開始動了”.

電梯直接下到了1樓,迎接浴袍裝扮鄭容和的是一大群的香港粉絲.

鄭容和說,“我當時想,來了國外莫非我的人生就這麼完了…門一開,真的好多人.但是粉絲們看起來要拍照的樣子,先就讓他們都上了電梯.所以,開了場莫名其妙的粉絲見面會”.

“正在那個時候,經紀人上了電梯,我就逃過一劫.但是,回到房裡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戴著浴帽”.話一出,引來一陣大笑.

另一方面,19日播出的<強心臟>里,另有王銀恩,周英勛,玄英等出演.

[照片出處]=SBS<強心臟>截圖

轉: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