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0a278f0f9e25d4d088d1d.jpg

 

df829f47ac685689ac6e7595.jpg  

樸有天獲獎感言“抓住機會也不易,機會也不來所以很艱難過”

《TV報告崔敏之記者》樸有天於26日下午晚8點在首爾會其洞(音譯)慶熙大學和平的殿堂舉行的2011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上發表了獲得TV部門男子新人獎的感受。

樸有天以冷靜利索的風格受到大家的關注。 又因話裡有話的獲獎感言引起大家的矚目。 樸有天稱“抓住機會也很難機會也沒來。但是能遇到這樣的作品受到大家的關愛所以很幸福希望好機會再次光臨。”

接著講到“把握好機會成為認真做好的有天,想和因為'成均館緋聞'認識的所有人繼續好好相處。謝謝。我會認真努力的”

 

 

 

 

新秀ttwat!

新人獎感言

嗯.. 謝謝你這麼多

嗯.. Yeeo .. 我們還必須在這裡與他的母親,但他

謝謝你這麼多deurigu四

嗯.. 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機會,也很難趕上

而不是很多的機會,從未使用有

很高興再次見到你的作品,因為我得到這麼多的愛,快樂,

並再次在未來的很多很多的愛一個良好的,我希望我再有一次機會 ..

所以,機會是jaljapgo有天太大,你可以更努力

中心,醜聞繼續給大家..本次會議結束

呵呵我想留好hahakheut

謝謝非常感謝你努力工作

嗯..非常感謝

額..是嗯..現在我媽媽也在座

是非常感謝

那嗯..像這樣去抓住我們有過的很多機會非常艱難過,也沒有過多少機會

又遇到這樣好作品得到這麼多人的關愛感到非常幸福。

還有希望多多關愛將來又好的那..機會又很多就好了

那樣我會把握好那個機會成為更加認真的有天

在“成均館緋聞”遇見的..所有人希望將來繼續到最後

好好相處。 呵呵

非常感謝。 我會認真努力的謝謝。

另一種流行的獎勵 ttwat!

人氣獎感言

謝謝

是的,我非常感謝你..

和這麼多誰訪問過這個地方看起來像paenyeoreobundeulyi非常感謝你

阿..所以這樣做,因為我們曾經首米花秀更硬,我認為冷瘡

那麼,他真的是很難欣賞更加愛

謝謝

謝謝

那..是非常感謝

又有這麼多粉絲來到現場非常感謝

啊..那像我們JYJ一樣,大家也痛過之後變得更加堅強了。

是因為那份愛我們更加認真努力去做。 真的感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