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pg  

記者於8日採訪了SBS TV電視劇《城市獵人》女主角的朴敏英。

演員朴敏英埋頭前進不知休息,她打破偏見努力克服低潮。就這樣時間過去了1年半,她終於有了自己的代表作,開始得到眾人認可,同時身心也變得輕鬆。她就是演員朴敏英。

不知是否她得到了全世界女人共同愛慕的對象「允盛」的獨愛,臉色比之前看上去更加紅潤,也更加討人喜愛。『每部戲殺青之後演員的想法一樣,很空虛。這部電視劇武打場面很多,慶幸大家都無事,雖然我在劇中扮演警衛,但其實只有柔道的鏡頭而已』。

朴敏英稱《城市獵人》中李敏鎬才是核心人物,雖年輕,卻知道謙虛不邀功的性格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深刻了解自己在劇中的作用就是引導愛情戲的展開,對其他不必要的地方也沒有過多的野心。

『大家有時候會說電視劇只集中表現李敏鎬,問我會不會不甘心,我從未這樣想過,因為我知道如果李敏鎬不重點刻畫的話,電視劇反而會失去重心。當然也擔心過,畢竟允盛是個很復雜的任務,交給年輕演員來演會怎麼樣』。

朴敏英透露很久以前就認識了李敏鎬,雖然互相還不是很熟悉,但之前就已經在廣告中遇見過,也在有部電視劇中碰過面。『我們兩個都屬於會根據反應來調整演技的演員,在搭戲方面確實下了不少苦心。當時擔心不知道李敏鎬能不能演好允盛,不過他比我想象得還要入戲深,看到這樣的他後,反而會刺激我更加努力』。

 

 

她接著稱李敏鎬關心他人,也因他讓自己很享受本次的拍攝,「他待人很親切,雖然有時候很愛開玩笑,但嚴肅的時候非常嚴肅。看上去好像不太懂得照顧人,其實方方面面都考慮到了,所以其他演員都很喜歡他」。

1年半的時間裡,朴敏英連續拍攝了《成均館緋聞》、《貓》和《城市獵人》,雖然緊張的行程看似讓她累得喘不過氣,但朴敏英絲毫沒受任何影響,「我是細水長流型的體力,身體雖然感到疲憊,但絕對不會累到虛脫」。

朴敏英又將在10月首播的電視劇《榮光的在仁》中登場,要擺脫《城市獵人》娜娜的影子,走進在仁的生活。記者採訪她的當天正是新電視劇首次演練劇本的日子。『我不太會容易忘記我飾演過的角色,尤其是《成均館緋聞》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最近不停地拍戲讓我精神有些疲憊,但是投入到新角色以後之前的角色也會慢慢淡忘,挺傷感的一件事』。

拍攝《成均館緋聞》之間的那段痛苦時期將朴敏英的內心磨練得更加堅強,『時間可以治愈一切,一切痛苦就交給時間處理吧。挑挑揀揀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以前想演戲的時期,反而會感謝現在的環境』。

此外,朴敏英透露能演出自己喜歡的作品是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之前為了演一部戲差不多要試鏡3個月,現在機會變得多了起來,要不時回想夢想實現之前的我,這樣才能保持謙虛,變得冷靜』。

她表示自己沒有什麼特定偶像,但所有的女明星都是自己學習的對象,『不可能將某一個人當成偶像,所有的女演員不都有自己的代表作,我想像《黑天鵝》中的Natalie Portman那樣用作品說話』。[TVDAILY=金智賢記者]

FROM:TV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