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旭最初公開了即將結婚的親妹妹.

在26日播出的SBS中, 李東旭作為特輯嘉賓出演. 在當天節目中, 李東旭將’讓妹妹嫁出去’列為了自己’心願清單’的一項.

李東旭表示:”小時候我的家境不是很好, 我和父母在首爾生活, 而妹妹則在鄉下生活, 所以經常對她感到抱歉.” 而這時, 突然傳來了’李東~’的聲音.

原來是李東旭的妹妹特別準備了影像信. 最初公開的李東旭的妹妹和他長得很像, 而且十分漂亮.

李東旭的妹妹說道:”我最近感到十分幸福, 這幸福都是因為哥哥. 現在哥哥也不要在為家族, 而是為自己活吧. 現在哥哥背後有我們, 我們來支持你”, 說著一番話時, 她還落了淚.

31067_1.jpg  

對此李東旭也很受感動, 說道:”高中我就出到, 已經當了10年的演員, 年輕時代真的好想跑著過來的, 妹妹能夠結婚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照片=SBS截屏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