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於11日開始服役的Rain公開了自己入伍前最後拍攝的畫報.

時尚雜誌Firstlook公開了Rain入伍前拍攝的畫報, 吸引了很多讀者的眼球. 在畫報中, Rain身穿運動裝和冬天的套衫展示了男性之美.

31416_1.jpg  

在隨後的採訪中, Rain表示:”我感覺自己全盛期的第一個階段已經結束了, 20~30這個階段真的像馬拉松, 沒有休息一直在奔忙, 每次我都盡了全力, 所以現在一點也不後悔. 這麼晚才入伍我感到很抱歉. 入伍后, 我會用很多的時間來回顧自己的歷程.”

將自己定位”不是天才, 是努力型”的Rain還表示:”如果軍隊里的獎賞中包括休假的話, 我會努力去爭取的”. Rain在11日于京畿道議政府入伍, 幷於14日被分配到陸軍第五師團.

照片=joynews 24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