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金荷娜艱難回答,"國民弟弟"俞勝浩和"亞洲小王子"張根碩比較,這件事是我實在做不來.

2日舉行的電影<寵物情人>言論首映會上,對於被張根碩稱為"浪漫喜劇女王",金荷娜說"在眾多種類中,拍漫喜劇演時我的演技好像發揮得最好.因為拍攝過程非常愉快.但看到電影的時候,又有一種應該再搞笑一點的遺憾."

31633_1.jpg  

被問及電影情節如果發生在真實生活中怎麽辦,金荷娜說"電影拍攝過程中,我對智恩好羨慕哦,可是沒辦法還得回到真實中的金荷娜.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是我演過的浪漫喜劇中最好看的一部."

當被問到< Blind >中的俞勝浩和<寵物情人>中的張根碩,二選一會選誰,金荷娜著實為難,想來想去終於答道"無法比較.和俞勝浩比較正式,沒有愛情戲,和張根碩拍的太搞笑了.總之真的沒法選擇."

張根碩調皮追問"如果我和俞勝浩同時掉進水裏,只有一件救生衣你會丟給誰?"金荷娜選擇了俞勝浩,並解釋原因說"因為勝浩年輕,剩下的日子比較長."

 

 

金荷娜,張根碩主演的<寵物情人>將於10日上映.

<照片>=Joynew24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