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張根碩又發天真言論,引爆笑果.

2日下午首爾樂天影院建大店舉行了電影<寵物情人>言論試映會,主演金荷娜張根碩,導演金炳坤到場出席.

根據日本同名漫畫改編的浪漫喜劇<寵物情人>中,金荷娜飾演能力美貌兼具,卻對愛情不開竅的黃金貴族小姐智恩,張根碩飾演撒嬌一流忠誠滿分的寵物男"仁浩".

 

改編自日本作家小川彌生的同名小說,情節早已得到認同,電影講述了人際關係艱澀的智恩和從小具有古典芭蕾天賦,集人氣於一身的仁浩,以主人和寵物的身份相遇,相互理解建立友情的故事.

張根碩說"我非常認真地盯著試映會的顯示器看完了電影.我到現在還沒有100%滿意的作品,總有些遺憾,但<寵物情人>是現有作品中最讓我滿意的,真萬幸.這是一部不必有絲毫負擔可以輕松欣賞的電影."

31629_1.jpg  

他還說道"我在這部作品中比任何作品都努力.但這仍讓我覺得是不是還不夠,但考慮到喜劇的題材,應該讓大家看的愉快高興,太濃的演技可能效果並不好.幸好仁浩和我很像,我覺得電影中的仁浩就是張根碩.迎合導演和金荷娜口味表演的張根碩."

被問及如果電影中的情節在現實中發生怎麽辦,張根碩笑答"雖然電影拍完了,不過我們現在還保持著寵物和主人的關係.在現實中當個寵物很有趣."

 

在劇中展現世界頂級舞蹈的張根碩還天真地說"電影OST真的很棒.这段時間,我一直在Dance,歌手,演員中尋找自己的身份,亞洲小王子果然不好當."

由金荷娜張根碩主演,並演唱主題曲的<寵物情人>將於10日上映.

<照片>=Joynew24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