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棟旭的心境告白引起猜疑.

李棟旭2日在Me2day上寫道"這樣那樣的煩透了.真心的厭倦.討厭到發瘋."

4.jpg      

"我過了兩年只能聽從命令的生活.現在那些所謂爲我好的話,在我看來都是牢騷.時間長了,那些話也變得不中聽了,也許有一天我都可以接受這一切,但現在還不行.我還沒做好準備,準備.."

李棟旭6月結束了為期兩年的軍役生活後,順利投入SBS週末劇<女人的香氣>拍攝,並以劇中姜智旭本部長的形象博得眾多喜愛.但他為何突然寫下這樣的心境告白,讓粉絲們十分擔心.

這天,一部份媒體報導了張棟旭和尹恩惠被內定為KBS 2TV新水木劇<亂爆羅曼史(暫定)>男女主角.但<亂爆羅曼史>裴景秀CP在接受Newsis的電話採訪時卻表示"李棟旭的確是男主角候選人之一,但尹恩惠方面情況並不屬實."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