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11月7日在推特上公開,這段時間這麼他的私生飯不見了.

某網友在推特上問道"張根碩哥哥,前不久好像因為私生飯問題很辛苦,今天心情好嗎?張根碩回復道"那天之後,私生飯就都不見了.比起私生飯,比起私生飯,鰻魚們(張根碩粉絲愛稱)果然是最棒的."吸引了關註.

A.jpg  

張根碩10月30日通過推特寫下警告私生飯的留言.他當時寫道"私生飯們啊。你們一直追著我走,肯定跟別人說你們知道我的一舉一動,是不是?其實你們離我越來越遠了。能笑的時候就笑笑吧^^我生起氣來可是很恐怖的~不要讓追隨到了不愉快的程度哦.”

另外,張根碩7日還搞笑地說道"至今還沒拿到李勝基的電話號碼,有點遺憾.不過我有李敏鎬的,也不錯."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