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張根碩的王子夢 采訪《寵物情人》主演張根碩

朝鮮日報記者 卞熙媛 (2011.11.07 15:32)最近,保障男性權益的“男性聯盟”團體認為電影《寵物情人》竟將男女主人公描寫為寵物和主人的關系,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禁止電影上映的申請。認為電影侮辱了男性人格。

金炳坤導演執導的電影《寵物情人》講述了30多歲的單身貴族智恩(金荷娜飾)和比其年輕的舞蹈家仁浩(張根碩飾)間的“同居”故事。智恩給仁浩取名為“毛毛”,並提供住宿和食物,而仁浩則要將智恩稱呼為“主人”,並忠誠於她。就像片名一樣,仁浩充當了智恩的“寵物”。影片的原作——日本同名漫畫被評价為“呈現出30多歲上班族女性的幻想”等,在日本和韓國很受歡迎。

 

 

▲電影《寵物情人》的主演張根碩 5日在首爾三清洞一家咖啡廳接受了采訪。他說:“作為演員我希望得到信任,達到‘只要是有張根碩的電影都值得一看’的程度。”朝鮮日報記者 攝影5日,記者在首爾三清洞一家咖啡廳采訪了《寵物情人》的主演張根碩。當向張根碩告知“男性聯盟”就該片提出异議的消息時,他說了一句話,“這是大男子主義的說法。”他說:“女方年長又有能力,只要我撒嬌,晚餐就會變得完全不一樣,為何不能做(寵物)?男人的自尊心?經常將自尊心挂在嘴邊的男人沒有魅力。”

《寵物情人》可能只會受到張根碩粉絲的喜歡。雖然是浪漫喜劇片,但人物間的感情線不充足,而且喜劇效果也不佳。但張根碩卻在影片中經常通過跳舞和唱歌等方式進行撒嬌,是一部“張根碩大禮包”影片。他說:“剛開始看劇本時,就認為這是完全符合我的影片。調皮搗蛋的形象很像我,感覺是不需要去研究都可以的角色。”當記者說“看到撒嬌部分時,感覺有些不舒服”後,他說:“電影本身不就是想要這种效果嗎?早就想到會有這樣的反應。雖然觀眾嘴上說‘不舒服’,但當仁浩在畫面中消失時,又會去找他。再去看一次吧,一定會陷入其中。”

張根碩5歲開始擔任童裝模特,明年將迎來出道20年。他說:“雖然我的童年有些與眾不同,但即使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選擇同樣的道路。選擇演員這個職業後,去過很多地方,也接触過很多人。打破自我,嘗試不同事物的感覺很好。我是個‘小老人’。從5歲開始就和大人們一起奔赴生計現場,因此這是當然的事情。即使是兒童演員,在演藝圈也沒有特例。為了不被挨罵、至少在下一部作品中能夠擔任一個配角,只能努力工作。”

a.jpg  

 

張根碩通過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在日本和中國大受歡迎,成為新一代人氣明星。該劇在日本播出時,居同時間段收視率第一。首張單曲《Let me cry》也在海外藝人中首次登上日本ORICON單曲周榜榜首。

張根碩說:“曾經有粉絲每車4人、分乘20輛出租車追到家門口。在推特上留言對此表示不便後,再沒有發生類似的事情。但是我不會為了避開別人的視線而躲躲藏藏。我經常上街,也一直在堅持上學。”

他說:“如果一直呆在家里,如何觀察世界,又怎能為演技打基礎。與人對話接触,觀察周圍的事物才能提升演技。不斷研究人們的生活,是一個演員應該去做的事情。”

就下一步計划,張根碩說:“首先是‘亞洲王子’,然後是‘世界王子’。”張根碩的推特用戶名為“Asia Prince JKS”,他還曾制作過印有“亞洲王子”的名片。張根碩說“‘亞洲王子’並不是別人給我取的名,是我自己這么宣傳的。如果光說不練可能會變得很尷尬,因此才那么努力。不管是音樂還是表演,我都不會草率對待。因為我想成為真正的‘亞洲王子’和‘世界王子’。”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