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會招來男性反感的仁浩一角, 張根碩自信滿滿地表示:”自己會挺過去”.

31721_1.jpg  

“雖然攻擊我的留言比以前少了很多, 但是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我嘛. 說不定還會更討厭我, 想讓所有人喜歡可不容易. 但是我不會在大家面前說謊, 我也討厭假惺惺地做事. 我想對自己誠實, 會展示真實的自我. 即使看了電影, 男人們討厭我, 我也會挺過去的(笑).”

經過2年的等待后推出<寵物情人>的張根碩還說道:”這是和我自己最像的一個角色. 以前一直是演那些有陰影, 有故事的人物, 所以很想嘗試一下快樂開朗, 幸福的角色, 而仁浩正是這樣的一個人.”

“平時我就像<寵物戀人>里的仁浩, 而做事時就像<原來是美男啊>中的黃泰京. <寵物戀人>里的張根碩可以算得上是我個人性格的大綜合”.

電影<寵物戀人>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 將在10日首映.

照片=joynews 24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