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定要寫上'我想做大家的寵物'".

這是張根碩采訪中的最後一句話.真不愧是宣傳達人,連電影<寵物情人>宣傳負責人都自嘆不如的張根碩,在接二連三的笑果中展現著氣勢和魅力.他一面"大言不慚"地曬著自己的優點說著自己的心願,一面不時謙虛頷首,張根碩的行動讓人不得不相信,他的"大言不慚"正源於他的誠實和坦率,他真的像自己誇耀的一樣迷人.

因電視劇拍攝,訪問比原定時間推遲了3天,張根碩訴苦說"在大邱拍完電視劇,在車裏睡了整整兩小時.現在一天如果有48小時就好了,時間太不夠用了."

電影<寵物情人>即將上映,電影宣傳,電視劇<愛情雨>的拍攝,日本東京巨蛋公演練習,等等,張根碩的每一天都在緊鑼密鼓中飛逝.

"說實話我也有點自虐傾向.我沒辦法老老實實地呆著.我常說要超越亞洲王子成為世界王子,實際上我是在自我訓練,讓自己有緊張感.我希望我自己能非常客觀地看待自己,冷靜地判斷,並且努力.雖然我也很羨慕同齡人的自由自在,但我對自己的選擇不曾後悔.當然,這不是指身份地位,而是我對現在的人生很滿足."

31720_1.jpg  

 

 

電影<寵物情人>是一部能將張根碩還原,展現他所有魅力的電影.影片中他從唱歌到跳舞,再到撒嬌,竭自身之所能.職業女性強人期待中的寵物男"仁浩",這個非現實性的人物,可以說非張根碩莫屬.

"張根碩的個人秀?對.我所有會做的事情,這部電影都讓我做了.如果說是個人秀的話,一旦失敗就會有'張根碩的個人秀毀了電影'的評價,所以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實際是很大的威脅.責任感和負擔感都很重.(金)荷娜姐為我分擔了很多威脅,因為姐姐在電影中扮演的是現實性,有評價標準的角色.我是幻想性的,姐姐是人性化的,我們有各自分工的領域.浪漫喜劇女王實力果然不是蓋的."

海報,MV視頻純白背景下也能完美演繹幻想性閑適和可愛的張根碩,對於男性團體發起的<寵物情人>禁映運動,表示了回避態度"我覺得沒有談論的必要".

"我只有兩點要說的.第一是沒有談論的必要.第二是用那樣的方式吸引大家注意會很累.如果只顧自尊心被趕出家門怎麽辦?主人看到我撒嬌就會給我香腸吃.我對此很滿足,我不想被趕出家門."

<照片>=Joynews24(innolife合作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