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韓元獎金的選秀節目《Made in U》的主持人宋鐘基公開了在選秀中晉級的祕訣。

A.jpg  

12月1日,宋鐘基參演了現場直播的JTBC開播特輯秀《慶祝開播show show show》,介紹說“机會將落在切實努力又能享受比賽的人身上”。

他說:“我覺得,獎杯會授予最需要並能夠享受比賽直到最后的人。選秀雖是競爭節目,但是希望大家不要一心想著戰胜某人,而是將它作為和自己的競爭來享受。”

緊接著他又發表感慨說:“我非常緊張,因為要一個人主持節目,所以很擔心。《Made in U》是我的回憶。我出道時也曾參加過很多選秀,這勾起了我對那時的記憶。”

《Made in U》是一檔旨在為韓流的傳播發掘韓流人才的選秀節目。最終優胜者將獲得100萬美元(約10億~11億韓元)的獎金。節目由宋鐘基擔任主持,熱門作曲家金炯錫(音)以及歌手兼音樂劇演員玉珠賢(音)等人將以演出者身份出場。《Made in U》將于12月3日晚上10點首播。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