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06日04:00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12月5日晚,韓星李敏鎬(微博)在工人體育館舉辦見面會,他以“城市獵人”李潤成經典造型登場,不僅秀出鋼琴、舞蹈和毛筆字等才藝,還自認跟他在《花樣男子》中演繹的韓版“道明寺”一樣,面對女友會很浪漫,並單膝跪地用中文對粉絲說:“我們結婚吧!”雖然翻譯解釋中文不好的他說的是“我很幸福”,仍引起台下瘋狂,不少粉絲一度落淚。

儘管是不到90分鐘的見面會,但480-1680的票價並不便宜,甚至超過一般的演唱會,當晚仍有近三千粉絲為李敏鎬撐場,更有人從新加坡等地趕來。當他以《城市獵人》中李潤成的口罩和黑衣造型現身舞臺,台下頓時響起女生們熱烈的歡呼,一度將背景音中直升飛機的轟鳴蓋過。見面會過程中,李敏鎬的任何一個小動作都能引發尖叫,他也笑說:“見面會結束後我可能要去救三個粉絲。”

 

 面對粉絲們的熱情,李敏鎬以多項才藝回報。雖然自認不是歌手,唱歌時會緊張,但他仍帶來《My Everything》、《Yesterday》等多首抒情歌,最後則以輕快的新單曲《Say Yes》作結,唱到“我想當你的男朋友,我想讓你當我的女孩”時,又收穫了不少尖叫。

  在舞蹈環節,李敏鎬挑戰Ne-Yo、皇后樂隊等人的名曲,模仿邁克爾-傑克遜的招牌扶胯舞步更掀起現場高潮,看得出跳舞並不是他的長項,但高挑身材和長腿仍相當養眼。鋼琴也是李敏鎬苦練的部分,彈奏期間他因緊張一度手抖和重來,彈完也連稱對表現不甚滿意。而化身“城市獵人”時,李敏鎬則好好秀了一把格鬥技巧,動作俐落地將一名舞者掀翻在地。

1.jpg2.jpg3.jpg4.jpg5.jpg   

 向粉絲派福利單膝跪地“求婚”

  除了展示才藝,李敏鎬也大派“福利”。除了抽取五名現場觀眾送出他在韓國親自挑選的化妝品,李敏鎬還揮毫潑墨寫下一個“愛”字送給粉絲。而當晚的最高潮,來自現場大螢幕播放《花樣男子》片段後,李敏鎬笑言雖然他不像劇中自己扮演的韓版“道明寺”一樣,能開直升機對愛人表白,但他面對女友時一樣會很浪漫。隨後李敏鎬更單膝跪地用中文對台下說:“我們結婚吧!”雖然翻譯解釋稱他說的其實是“我很幸福,我愛你們”,但這句發音不標準的“告白”仍讓許多粉絲激動。

 

  a.jpg  

在寫給支援者的信中,李敏鎬又感性寫道:“作為一個外國來的明星…今天將會成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我知道這個機會是大家對我的愛換來的,我很幸福。”最後他立下約定:“我們一定會再見面。”讓不少女孩子當場抹起了眼淚。 周文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