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張東健選擇玄彬為自己的候補人.

32711_1.jpg  

張東健15日在首映前的訪問中對於 “最有希望的後輩選擇誰的提問中 表示自己會選擇玄彬.”

玄彬和張東健同時所屬AM娛樂公司. 張東健表示 “選擇自己人的話 我希望玄彬能有好的發展.玄彬很像我年輕時候的樣子 有野心也很努力. 但是這種心情並不外現而是藏在自己心裡的類型.”

另外還表示 “玄彬是一個長處很多的朋友.我第一次見玄彬是在他拍完<我的名字叫金三順>時 那時候感覺他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很像年輕時候的我,所以感覺很親切.”

另外 “玄彬和自己年輕時候的照片相比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另外開玩笑的說 跟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真討厭.”

 

 

另外張東健在 中飾演夢想成為田徑冠軍的朝鮮青年俊植. 和日本當時最優秀的馬拉松選手竜夫從少年起就是針鋒相對的對手, 他們分別代表了朝鮮和日本最優秀的田徑選手. 然而, 突然有一天, 俊植不幸被日軍徵召, 成為了一名士兵, 一年后, 他和已經成為日軍大尉的竜夫再次命運般地相遇.將在21日首映.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