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MBC TV新周三、四電視劇《捧日之月》公開了台詞演練現場。

劇組主要成人演員於25日下午在充滿聖誕節歡樂氣息的氛圍中進行了台詞演練工作。劇中韓佳人飾演王世子的初戀,因失去記憶而成為舞女妍優,她在工作結束之後還和編劇陳修萬[音譯]繼續討論劇中人物細節,她透露:「劇本很有趣也很有感覺,使我對妍優的角色產生了很多想法」。

a.jpgb.jpgc.jpg  

飾演王世子暄的金秀炫擺脫以往淘氣的形象,而完全沉浸在懷抱改革夢想的年輕國王的角色中,他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演古裝戲,準備了很久,感覺這次一定能夠拍得很愉快」。

 

 

而丁一宇飾演陽明和金敏瑞飾演寶京是第2次出演史劇,而他們都以穩定的聲調詮釋著劇中人物的感情。

申氏夫人的扮演者梁美京則表示:「這麼冷的天氣裡看到這些明朗的臉龐聚集在一起非常幸福」。大王大妃的飾演者金英愛稱:「和我曾經演過的影片相比此劇的劇組人員的年紀都還年輕,我希望大家把我看成是位大姐姐,一起愉快地工作吧」。

最後導演金道勳說道:「聖誕節之時大家聚在一起排練,讓我產生了一種很好的預感。雖然新片是部史劇,但仍是因角色的地位為基礎而展開的故事,劇情厚重的同時也不缺乏愛情,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每個人物的野心和慾望」。

另外,《捧日之月》將於1月4日晚9時55分首播。【TVDAILY=金智賢記者】

from:tvdi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