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和崔江熙獲得‘SBS演技大賞’的‘網民票選最佳人氣獎’。

<城市獵人>中的李敏鎬和<守護老板>中的崔江熙,在31日舉辦的‘2011SBS演技大賞’中獲得了‘網民票選最佳人氣獎’。

李敏鎬說,“我還是第一次的人氣獎,真的很開心,感謝影迷們”,“我會以最佳的面貌報答各位”。

33162_1.jpg  

崔江熙則說道,“說實話我是既害羞又高興”,“很感謝我的粉絲,但是也要感謝池城和金在中兩位的粉絲也來給我投票,謝謝大家”。

李敏鎬獲得10代star獎,網民票選最佳人氣獎以及電視劇特別篇最優秀演技獎三項大獎,崔江熙獲得最佳情侶獎,10代star獎,網民票選最佳人氣獎以及電視劇特別篇最優秀演技獎共四項大獎。

[照片]=joynews24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