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孝琳、池昌旭、陳世妍、鄭有美、成勛、王智慧、申賢彬、李載允、林秀香、金在中和具荷拉11人獲得SBS演技大賞new star獎。

<女人香氣>中的徐孝琳,<武士白東修>中的池昌旭和申賢彬,<我女兒花子>中的陳世妍,<千日約定>中的鄭有美,<新妓生傳>中的成勛和林秀香,<守護老板>中的王智慧和金在中,<我的愛在身邊>中的李載允,以及<城市獵人>中的具荷拉總11人,在31日於首爾SBS中心舉行的‘2011SBS演技大賞’中獲得new star獎。

徐孝琳說,“這獎每個人都只能得一次,所以我格外珍惜”,“非常感謝一起合作的前輩們和工作人員們”。

池昌旭說,“今年我因為<武士白東修>這部電視劇得到了大家的喜愛,我已經感到很激動的,沒想到還能給我這麽大一個將,很感謝大家”,“我會更加努力的。得到大家的愛固然重要,但我也會努力成為能給予觀眾們愛的演員”。

 

 

陳世妍也表達了內心感受,“我會努力成為演技和人品都好的演員”。

鄭有美有感而發,“沒想到我能得獎,也沒想到我能站在這說獲獎感言,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會成為一個好演員的”。

成勛說到,“能演戲我就覺得很光榮了,現在還能得到這個獎真的很感謝大家”,“得到這個獎給我很大的鼓勵,我會努力向大家展示更好的自己”。

申賢彬說,“第一次演戲,雖然很辛苦,但是這是很好的經歷。我覺得這是鼓勵我今後要做得更好,期待我表現的獎,我也會努力滿足大家的期待,做一個好演員”。

王智慧眼淚汪汪地說“感謝辛苦拍攝的所有工作人員”。

李載允簡單明了,“感謝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林秀香說,“很感謝在大冷天裏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員們,對他們也很抱歉。還要感謝我的公司和我的家人”。

33159_1.jpg  

金在中表示,“我真沒想到我會得獎。拿到這個獎我非常高興。我想對現在最開心的JYJ成員們道一聲感謝,也十分感謝一直在等待的粉絲們”。

而因為參加日本NHK紅白歌會而未能出席頒獎典禮的具荷拉,則通過影響表達了自己的感想,“得到這個獎我感到很光榮,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得到這個有意義的獎真的很高興”。

[照片]=joynews24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