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8_1.jpg  

歌手rain入伍前爲了低收入層的孩子們捐款的事情最近成為話題.

Rain通過捐款媒體和門戶網站naver的happybean一起將自己曾經使用過的麥克和穿過的運動服等進行義賣.所得金額將全部捐獻給需要幫助的人.

這次rain和happybean一起合作爲了那些困難的孩子籌集善款.預計將在4月30籌得善款并捐獻.

Rain在出道前接受訪問的時候表示作為歌手現在已經出道11年了,這11年里自己歌手生活的動力除了家人,還有自尊心和粉絲們的支持.

 

 

"如果不是爲了家人我想我支持不下來,另外還有那麼多的前輩和粉絲們看著我所以我一直認為我一定要製作出最好的音樂展示最好的舞臺,因為自尊心 呵呵."

對於粉絲 "粉絲對我的支持和關心我都知道,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製作好的音樂."

另外 "我一定會記住這些苦痛,勇氣和希望的,我覺得機會和成功一定回來找我的."

"我覺得命運就好像坐車,運氣好的人已經坐上車了,我現在還站在這裡,除了一直向前走我沒有退路."

最後rain強調 "只要努力自己想要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這是我想對後輩和周圍人最想說的話."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