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視率即將突破40%的MBC周三周四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陽明的丁一宇,當他最終擺脫因為暄而壓抑的內心,向韓佳人飾演的月表白心情時,電視劇收視率也隨之直線上升。

a  

-最近人氣很旺啊,有何感想?

“沒感覺到,每天不是在拍攝現場就是在開車,很少接触外界,雖然听了不少這方面的消息,但還是等電視劇結束后多見見人才能切身感受到吧。”

-這是繼《一枝梅》之后第二次出演曆史劇吧,對吧?

“是,不過還是很難。因為每次都要做到最好,在曆史劇中說話要用古語腔調,台詞的表達非常重要,我在這一點總是做不好,所以開始很累。與現代劇相比,曆史劇的約束更多,但恰恰是因為如此,曆史劇才更富有魅力。”

-把頭發綁上去,現在適應這種發型了嗎?

“哈哈,開始覺得難受死了,把頭發都束在頭頂,再戴上紗帽,感覺整個腦袋都被束縛著,供血不足,還因此頭痛難熬,但現在習慣了,反而會在頭發放下來的時候覺得不舒服。”

-在劇中與金秀賢爭奪韓佳人,在生活中呢?

“情況不同,就會不一樣吧?如果遇到了自己的天命真女,我應該會想盡辦法爭取,不會退讓;但如果相比之下覺得友情更重要,那應該會讓步吧。什麼都要有比較。”

-與金秀

 

賢的配合怎樣?

“可能因為我們是同齡人吧,在一起非常隨意,在《High Kick》之后就沒怎麼和同齡人一起演戲了,感覺很好。他非常努力,在旁邊看著他賣力演戲,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激勵。通過合作這部戲,我們逐漸成為了好朋友,很開心。”

-拍電視劇過程中有哪些印象深刻的軼事趣聞嗎?

“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溫暖。前几天電視台給劇組下發了1000萬韓元鼓勵金犒勞大家,《擁抱太陽的月亮》劇組一起去聚餐,我第一次見到了飾演童角的演員們,大家在一起吃飯,看著小陽明,感覺很有意思,也有些陌生,飾演小陽明的李民浩(音)還對我說‘要好好演大陽明’,非常可愛,而且仔細看,我們還很像呢。”

-下一步計划是什麼呢?

“拍完《花美男拉面館》之后,休息了不到一周就開始拍《擁抱太陽的月亮》了,當時看到這部劇的劇本非常喜歡,就迫不及待接下了,搞得自己不得不連軸轉,所以這部作品結束后想稍微休息一下,雖然被劇本吸引,給我動力繼續演下去,但體力上真是有些吃不消,哈哈,不過我現在已經開始思考下部作品的問題了,看來我天生就是演戲狂哈。”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