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對所屬公司員工特別的照顧.

35320_1  

張根碩21日在接受@star1的採訪時表示 “從幾年前每天早上都為公司的員工提供早飯”.

“雖然並不是什麽好的東西但是那些因為我熬夜工作到很晚的員工們我一定要準備早飯給他們,我看著吃著飯的我的員工們有種媽媽的感覺.”

另外張根碩還表示 “26歲后我的想法也變了很多,現在自己在時間上投資了很多,我喜歡和人在一起交流,無論是朋友還是偶然遇到的人,特別是在家中準備好吃的招待朋友都很高興.”

照片出處 @star1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