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harry的暴力

秀妍快回到正宇那吧

 

直播開始

秀妍寫給harry的紙條內容:

harry 暫時去吹風一下 去拜訪一下金**,harry能消氣就好

a  

醫院的人通知韓泰俊說姜尚得的大哥死了,匯報完,在醫院發現了韓正宇,正宇還在查找線索,正宇問了一些問題,但是那人明顯說話很避諱

正宇來到了302號病房,房間上的名字寫的是姜亨俊,正宇推門進了病房,看見了墻上畫的畫,一個媽媽領著一個小孩

zoe回到了家,看見冰箱上的字條不見了,知道是harry回來了,zoe上樓但是harry明顯還沒有消氣,harry將zoe按在書架上想吻她,秀妍轉頭躲開來

harry

還在嗎

消氣了嗎

買了你喜歡的東西回來 給你做飯

怎麼做才能消氣呢

哦?

你怎麼這樣。。

harry

這就是在我身邊嗎

不要這樣

痛。。

兩人發生了不愉快,zoe轉身要離開,harry讓zoe站住,回來,zoe說我想走,任憑harry如何呼喊,zoe還是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問你這是不是就在我身邊?

你就這樣在我身邊吧

不要再這樣了

再這樣抓住我試試看

我會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 了

站住

a  

坐在車里的zoe哭了起來,就在這時電話響起了魔法之城的鈴聲,同時正宇的電話也響起了魔法之城 。華麗麗的朱警官很受不了這個,但是正宇卻在一旁開心的不行(應該是想著kiss)

在秀妍媽的店外正宇下車了,應該是好久都沒有相見了,秀妍的媽媽看見正宇一愣,正宇點了燒酒,秀妍的媽媽過去打了正宇,要什麼燒酒(好關心)

正宇和愛人聊了關于秀妍的事情,還讓愛人去見見秀妍,就在這時,秀妍正好來到店門口,看見了正宇正和愛人聊天轉身離開了

正宇看見秀妍買了一條紅圍巾,自己也買了一條,完全情侶款,正宇的出現讓秀妍一惊,正宇打算來個偶遇,秀妍問了正宇什麼時候跟著的,正宇想拉著秀妍去喝燒酒

但是抓秀妍的時候,發現秀妍的手腕受傷了,秀妍說下次再去喝燒酒吧,正宇擔心秀妍冷就把他的圍巾也給秀妍圍上;

兩人叫了輛出租車,正宇送秀妍回家,因為知道秀妍心里不舒服所以別過頭去,秀妍一個人默默的留下眼淚

什麼時候跟上來的呀

但是那個犯人。。說:來抓我把

于是我就上去了

結果消失了

啊 本來可以抓到得

那是問題嗎 犯人都跑了

沒關系 下次會抓到的

但是。。。

滾一邊去

哦 上次教你的 不記得了嗎

什麼?

今天去看了大叔才回來的呢

那些記憶 會慢慢記回來的

是嗎 怎麼不一起去

朋友在身邊 真溫暖

正宇送秀妍回到家,在家門口正宇雯秀妍真的要走嗎,我帶你回來(網速問題,沒听全)

不走不行嗎

秀妍啊

一定要走嗎

這真是你想要的嗎

是呢

那好吧 那我送你

李秀妍 我別想我要等你多久

只要一次 你哭的話 我就不等你

我會去帶你回來

 

秀妍回到家看見harry准備了燒酒,harry是打算和zoe喝點燒酒,zoe說有話要和harry說,秀妍說可能要和媽媽還有正宇見面,還想調查金刑v警去世的原因

a  

秀妍問了harry他們小時候的事,harry說在他那麼窘迫的時候,腿還有傷,鞋成了他最珍貴的人,還讓zoe看了自己媽媽的照片,說一直沒找到可能已經死了;听了harry的話,zoe心里好像也很難受

等了你3個小時

我問有話要說

想了想

我也第一次 不知道怎麼消氣

zoe

要和媽媽和正宇見面了

殺死金刑v警的犯人 也要找到才行

現在我說的話很可笑嗎

對不起

繼續吧

韓正宇

但是 14年沒找到的犯人 你怎麼幫忙

我們在韓國最后停留的地方在哪里

金刑v警為了找我給我電話了

我當時沒精神 什麼都不記得了

也不記得當時是哪里了

你不是知道麼

zoe

第一次見我 還記得嗎

我那時候 已經沒有自尊心了

我的腿這樣了

我想起的只有一個

誰問我有沒有關系

痛不痛

擔心我的只有你一個

沒受傷嘛? 很疼嗎?吃飯了嘛?

救了我 我要守護的

只有她

現在的心也一樣

看吧

這是我的媽媽

什麼?媽媽不是已經去世了嗎

harry

我的腿弄成這樣的人 殺了她

這次說不定會殺了我

知道我說什麼嗎

 

 

 

 

arrow
arrow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