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精彩了…社長愛的告白,令人動容!!

我好想陷入愛情了。

在我死之前

我要愛你

那些名場面名台詞

都不是這樣的。

我說不了那樣的

但是

我小時候,媽媽也曾經離開

愛人也曾經離開

我很害怕

知道了吧

我沒有帥氣的台詞

我也不是世景的王子

我也不是帥氣的會長。

我只是

我沒有帥氣的台詞

我也不是世景的王子

我也不是帥氣的會長。

我只是

愛著世景你的一個小氣的男人

我愛著你

所以

 

                                  ad_nov1705

 

 

清潭洞愛麗絲線上看 第9集 Cheongdamdong Alice Ep9

 
清潭洞愛麗絲線上看 第9集 Part 1



清潭洞愛麗絲線上看 第9集 Part 2



清潭洞愛麗絲線上看 第9集 Part 3



清潭洞愛麗絲線上看 第9集 Part 4



清潭洞愛麗絲線上看 第9集 Part 5



清潭洞愛麗絲線上看 第9集 Part 6

arrow
arrow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