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自厚吧:http冒號//tieba點baidu點com/p/2067534074?pn=1

A  

感謝@守厚星小xiong 的辛苦翻譯

SBS“清潭洞愛麗絲”中,變身搞笑演技形象

(尹高恩記者,譯音)(朴施厚)“反響好象真的很不錯。雖然《公主的男人》收視率更高些,但是感覺上似乎這回(角色)的反響更加強烈的多。四處都听到Jean Thierry Cha真不錯的評价,覺得很有動力,心情很好。

如他所說,Jean Thierry Cha是最近家庭劇場中最受矚目的角色。

我們通過電話采訪到了正在SBS TV周末劇《清潭洞愛麗絲》中扮演問題人物的朴施厚。

B

Jean Thierry Cha的本名叫車胜祖,是屈指可數的百貨公司富2代,在遭遇到被愛情背叛的過程中,與父親也決裂了。之后他放棄了所有繼承權,通過自己的努力坐到了世界名品流通公司韓國區會長的位置。對愛情孤注一擲,單純的車胜祖,更名為Jean Thierry Cha,性格因不再相信愛情而變得脆弱,並承受著躁郁症的困擾。

                                 ad_nov1705

 

 

如果說此前電視劇中的財閥男(或是 室長男)不是脆弱就是暖男二者中的其一,那麼以各種幼稚的手段報復曾拋棄自己的女人的Jean Thierry Cha,則可謂是“小氣的財閥男”。觀眾們也紛紛對這個很有新鮮感的財閥男豎起了大拇指。

F

(朴施厚)“第一眼見到這個角色就很中意,這正是我想要的,而且有演好的信心。拿到大綱的時候,正是電影《我是殺人犯》要上映而應接不暇的時候,但凡稍微有點不滿意的話,這作品就不會接。但是,Jean Thierry Cha太讓我滿意了,必須無條件的要接下來啊,這是個做什麼都會被原諒的角色不是嗎。雖然劇中有些台詞跟瘋子似的,但由于他本來就被認知成是那麼一個角色,隨時穿梭在搞笑與真摯之間,我感覺觀眾們會看的津津有味的。”

朴施厚表示,作為演員,可以有各種的嘗試,這一點非常好,想到這個,就覺得能演這個角色實在是有意思。

不顧家人反對而選擇的女人卻拋棄了自己,化身復仇者,並開怀大笑說著“復仇是最好的治愈” 的車胜祖,是個性格怪癖的角色。有時候有點拖泥帶水,而表面卻一副法國留學派出身的“冷都男”(冰冷的都市男人)形象,一發起火來還不停往外冒忠清道方言,在別人面前裝的一副帥氣的模樣,可事實上又有點躁郁症,他就是這麼個人物。

D

截至23日之前放送的劇集中,不相信女人的他,偶然遇到了韓世景(文根英飾),謊稱自己是Jean Thierry Cha的祕書,而為了掩飾這一謊言而不得不持續編造謊言的他,展現了各種搞笑演技

(朴施厚)“有個認識了10年的關系很好的哥哥,問我‘怎麼你在我面前的模樣都演到電視劇里去了’(笑)Jean Thierry Cha搞笑的一面,事實上映射出了很多我真實的一面,這是在摯親或者愛人面前才會展現的面貌。但實際上見過我那一面的人並不多,所以周邊人們都說和我平時的形象相差太懸殊了,嚇一跳,這種話听到了很多。哈哈。”

拍攝現場也是笑聲一片。

E

(朴施厚)“工作人員們也都說特別搞笑。我演戲的時候經常蹦出這樣那樣的idea,PD看著監控鏡頭都直笑‘怎麼會有那樣的想法的?’編劇和PD大家都相信我,給予我所有發揮的空間,這真是太好了。編劇在看過放送后,還給我發短信說角色把握的太好了,說自己得了‘胜祖病’,實在是給予了我很大動力。”

(朴施厚)“編劇(在寫劇本中)從我的實際面貌中領會了很多,也正因如此,我好象才能夠演的比較上手。”

(朴施厚)“一般電視劇開拍前,我都不和編劇一起去喝酒的,這回去了好多次。不管怎麼說,要在舒適放松的氣氛下對話,只有這樣,瞬間瞬間,我原本的面貌才會表現出很多的樣子,另外我說了我是忠清道出身,所以也就此設定下了方言。”

觀眾們稱贊Jean Thierry Cha的同時,電視劇負責人們也紛紛表示朴施厚真是在不斷的進步,和他以前的演技相比,實在是進步很多,這是因為他將Jean Thierry Cha這個角色演活了。

C

朴施厚雖然從2006年起,通過《你來自哪顆星》進入大家的視線,到《遇見完美鄰居的辦法》、《一枝梅》、《家門的榮光》等作品中,演技都不夠靈活卻是事實。比別人出道晚,雖然充滿熱情,但演技不是心里想著說提高就能提高的。

直到2010年從《檢察官公主》開始,一步一步的,經過《逆轉的女王》演技實力得到認証 ,在最近上映的電影出道作品《我是殺人犯》中的強烈演技也得到了一致好評。

(朴施厚)“果然,一部作品一部作品這麼一路體驗過來的經驗非常重要。Jean Thierry Cha是時而搞笑時而真摯的,如果沒有之前積累的經驗,那麼這次這個角色可就沒那麼容易能表現出來了。”

電視劇開拍前上映的《我是殺人犯》,觀影人數突破270萬也為他帶來了自信。

(朴施厚)“電影出道作品,想要票房大賣很不容易,但卻收到了很多好評的祝賀,而且在19禁這道觀看門檻下,依然收獲了票房,很開心。”

《清潭洞愛麗絲》中Jean Thierry Cha的時尚穿著也成為了話題焦點,總之一句話,展現了“貴族時尚”的精髓。

(朴施厚)“真是花了很多心思。所有衣服都是量身訂做的。專門的設計師為我制作,面料也都是最高等級的。飾品一件一件的也都下了功夫,一個袖扣1400萬,一個別針1000萬。穿著那樣的衣服演戲,很有自信感,心情也幸福愉快。”

23日放送的結尾演到Jean Thierry Cha向韓世景表明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他至今仍不知道韓世景內心的想法。

(朴施厚)“雖然劇本很快就出來了,但是,基本上(一集的)的拍攝都是要到放送當日才拍完,實際上我也是在不知道下一集講什麼的情況下在演戲。“在知道韓世景內心的真實想法之前,Jean Thierry Cha會一直對她孤注一擲的,因為他本來就是純真的男人嘛。”

(朴施厚)“我們的電視劇會在1月底左右結束,但結尾會如何現在根本沒有余力去思考。只不過,知道韓世景的祕密所給Jean Thierry Cha帶來的沖擊應該是相當可怕的,現在只能想到這里而已。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誠實的女生啦。”(笑)

最近兩年持續呈上升勢頭,從《公主的男人》開始就持續打連擊球(棒球招數)的朴施厚。

(朴施厚)“是啊,一直發展比較順利。好像有點“那位”(暗指演藝界有人氣的成功人士)的意思似的。(笑)不過現在開始才要真正的好好努力才行

原文鏈結: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