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有天在劇中飾演的熱血並且浪漫的刑警韓正宇捕獲女心的名臺詞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42459_1   

第八集中樸有天對14年後再次見到的尹恩惠說道 “14年如果遙遠的話,回來的話需要幾步?你錯了等待還沒有回來的話不是放棄了而是還在來的路上.”表達了自己等待秀妍的心.

第9集中遭到殺人事件懷疑的ZOE對樸有天說道 “如果我是秀妍的話我一定會先殺了你” 樸有天 “如果你是秀妍我死了也很開心”再次傳達了自己對秀妍悲傷的感情.

特別是14集中樸有天看到哭泣的尹恩惠說道 “如果他再讓你哭一次我絕對不會再等待,我一定會帶著你走.”頓時捕獲無數女觀眾的心.

電視劇的相關人員表示 “樸有天在這部劇中展示出來的各種名品演技讓我們的作品成為了名作.特別是完美的展示14年後再次見到秀妍後的各種名臺詞更是獲得了觀眾們的喜愛.”

照片出處 MBC

FROM:INNOLIFE

                                 ad_nov1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