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宇開始對秀妍咆哮的詞英文版翻譯是這樣的:

妍:我不是說李秀妍、Zoe兩個都討厭麼,所以別再這樣了。

宇:什麼“別再這樣”?我做什麼了讓我“別再這樣”?我說過你要是再哭一次我會帶你走吧,(跟我)回家吧。

妍:要我再說一遍麼?我不能留下Harry一個人離開。還要我再說一遍麼!

宇:李秀妍!說實話,不能回家的理由到底是什麼!你說了我才能幫你解決啊!告訴我!我再也看不下去你待在Harry的身邊了。這也不能那也不行,要看著他眼色行事,我再也看不下去了!你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至今還是不能原諒我麼?像這樣流著淚(給我看),“韓正宇這家伙,你就擔心至死吧!”——是故意那樣嗎?等到我忍無可忍,像15歲時那樣轉身離去,(你又會想)“我就知道你會這樣”這樣嘲笑我吧,是故意的嗎?別憋著,說出來吧!——不能離開那個家的真正理由:是因為你愛Harry麼,明明不是。責任感?那你就不要動搖啊,你不是也喜歡著我嗎!!

妍:韓正宇!!。。。 坏家伙,你明白什麼,你明白什麼。。。 你消失的時候,我有多生不如死。。。你不在的時候,我有多生不如死。。。你想讓我怎樣!你到底想讓我怎樣!!

對這段我的理解是,兩人通過咆哮,說出了自己心底的真正感受。

正宇還是擔心著秀妍不能原諒自己, 所以才不想再回到他的家,他的世界里。但他是如此了解秀妍,包括秀妍媽在內所有人眼里過著錦衣玉食日子的“Zoe”,其實是不快樂的,不幸福的。這點只有深愛她的正宇發現了。 所以他想吼出秀妍的真心。

                                  ad_nov1705

 

 

但秀妍的真心,讓他意外,更讓他心痛了。

——秀妍不是不能原諒正宇,而是在正宇逃離消失不見的時候,在她人生最痛苦的時候,是Harry 陪在了她的身邊。雖然是生不如死,雖然是麻木茫然地活下來了——重遇正宇,重憶初戀,重新悸動,激活了秀妍內心某處對愛的渴望,同時也不可避免的讓善良的她產生對Harry歉疚感。所以,她才左右為難。想愛又不敢愛。因為她太善良,不想讓Harry面對自己曾經經曆過的那種背叛吧。

秀妍姑娘最終會在現實面前清醒的。

from:http://tieba.baidu.com/p/2070603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