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朴施厚吧 守厚星Panda_Q

a  

第八集不能完全說編排的很好、但是根据整部劇的套路來說是准确無誤的 (至于my queen大結局有關收視率方面的問題忽略不計——)

如果編劇都按照大家想的去寫、那不是人人都能成編劇了?

如果電視劇呈現出的情節都跟大家想的一樣 那樣的編劇才真的不給力吧

韓劇虐人套路一直存在的、第七集 有粉紅 大家就非常期待 下一集

雖然第八集我還沒看 不過听說很虐 總不能虐一下 就怀疑劇的質量啊 這種劇迷不稱職

編劇有編劇的想法;根据編排去看劇、這也是對編劇的尊重

朴施厚飾演的是一個病人、還是心理方面受困擾的、我想大家都知道、正常人換了心理疾病是很嚴重的、戲里還是情傷、現實生活中受了這種打擊的人有可能一輩子都走不出困境、但同時車會長的本質可愛、撒嬌、搞怪成分也是這部劇的精彩之處,我覺得朴先生的演技又上了一層、某程度來說飾演自己是一個很享受的時光,有劇迷說過于浮夸,我個人認為他在醫院那集 看到文祕書和金司机的橋段 、确實過了點 笑的太過夸張了、 不過搞笑成分足 那麼 歡樂應該很能彌補這些小缺點 這就很OK啊

韓劇是邊寫變拍 朴先生的老師 看了清愛 還特地打電話給他 說了肢體方面的問題

朴先生自己也注意到了

我個人也是學藝朮的、拿到劇本完全靠自己揣摩、表情;動作;眼神;心理;如何去飾演角色、這是很考究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所以最后呈現出的人物也會不一樣、不可能每個都那麼的到位

我覺得好的地方大家多表揚、不好的地方多包容些、這也是對演員的鼓勵

女主知道男主是會長后 裝傻到變腹黑 、很多人不喜歡、但這才符合這部劇最初的套路!

女主變腹黑的橋段是這部劇 的精華之一、如果仍然是最初善良的世景沒有一點變化、那這部劇不如不拍了、而且這段也是最能考驗文姑娘的演技的地方、看很多親發的圖、世景在寫信時哭的那麼傷心、這也是她內心變化最明顯的地方、復雜、不忍、心痛、無奈甚至是討厭虛偽的自己、種種的種種、這也不能使她放棄千載難逢的机會 、 不是麼?

可以換位思考、如果你是女主?受到現實這麼赤裸裸的打擊;當你一直日盼夜盼、所期待的机會真的降臨了、你會放棄?.....(可以個人體會下)

如果女主知道會長身份直接坦白然后倆人在一起 、那我真的很怀疑編劇的實力、想說這編劇真白瞎了 可以打包回家了

很多網友反對 說 為什麼要黑女主? 為什麼這樣虐朴先生 ?為什麼不可以直接戳穿?

我想說 朋友 這是演戲好麼? 這畢竟不是現實的好麼?你們把男女主角想的太過理想化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定位的男女主角、但還是請理性的去接受編劇呈現給你們的主角

“一百個讀者就有一百個哈姆萊特”,可以不喜歡、可以喜歡;劇迷完全可以訴說自己的看法

女二受的精神折磨很大、是個被同情的角色、因現實放棄愛情,這種取舍對于一個女人來說也是很困難的、畢竟不管再現實的女人都有最柔軟的時刻、都有母性的時刻、所以這種角色也帶點悲情色彩吧

至于女三、我個人覺得還沒真正出擊、不能小覷

下面罵聲很高的男二、不得不說男二長相及服飾搭配方面實在不討巧、再根据此劇情有這麼高的罵聲完全可以理解、如果換做宋鐘基等一些小受來演、我想情況絕對不是現在這樣了

文祕書和女主朋友本來就是配襯、帶喜劇色彩、劇情需要的時候能推動男女主的感情線、當喜劇看就好

世景妹妹的安排 學習不認真、喜歡名牌、無理取鬧等、這角色也是不大討巧的、不過與善良、嚴謹、對好友很真情的醫生角色相比、鮮明的對比、這個妹妹要被醫生吸引也不奇怪、看編劇怎麼續吧、回過頭來看也正是這種家庭、這些家人、才促使女主下決心腹黑、畢竟生存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看劇多換位思考吧、我很喜歡自己代入劇情去感受、那樣看法不會太偏激

看到朴先生演技又上了一層 很欣慰啊 繼續加油吧

結尾 :理性看劇 當你想差評一部電視劇 請耐著性子等到大

                                  ad_nov1705

 

 

結局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