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9 猥瑣丑陋的愛情也是愛情

a  

胜祖隱瞞了世景,世景也欺騙了胜祖,可是唯一真實的是愛情

——我喜歡世景

——我也真的真的喜歡著胜祖

世景努力讓自己表現得自然,些許的惊訝即可,可是當胜祖袒露自己的真心時,世景卻同此刻胜祖的心情一樣——愧疚抱歉

——我曾經不愿意相信人,甚至是世景

——現在,相信我麼?

——可是現在,我能确定,世景和我的真心

世景的真心——世景真真實實地愛著胜祖,可是卻用了出賣自己真心的方式。誰能知道她多麼心痛,現在傷害到的不是胜祖,卻是自己

——所以,請給我一次机會吧,我會把對胜祖的虧欠轉變成,對他更多更多的愛

所以,無論如何,請保佑這次我的愛情能繼續

因為,我真的愛胜祖

b  

在愛情面前,世景是如此卑微。

因為自己不是富家女,因為自己出身貧窮,所以愛情對于自己來說,變成了奢侈品。

世景愛著胜祖的心,因為欺騙充滿了愧疚。

可是,她根本不是腹黑的女子,只是想這一次,用這種方式好好守護這突如其來的愛情,守護胜祖對自己的真心。——這樣真的有錯麼?

世景做的一切,我現在認為是對的,雖然她用了一點小心机

可是,會長不也有自己的私心麼

——如果她知道我是會長,就馬上答應我的告白,我反而會不安

b  

是啊,會長被傷害過,就好比我以前舉的“李嘉誠和乞丐”的例子

會長,也不是一個完全抽風沒心眼的人

被愛情傷害過一次,第二次就更加小心翼翼

慶幸,世景的小心机,因為愛情也不是你想到那麼容易就得到

愛情來了,可是好像沒這麼容易抓住

世景的一切,為守住這份愛情一切的努力,都被tommy看到

——是選擇去巴黎,找新的時間兔子

還是固執己見,最后讓我親自拆穿你這些,你都自己看著辦吧

畢竟世景你是高手,你應該懂得抉擇

世景怎麼可能是高手,她只不過唯獨這一次用了點小心思去守護自己的愛情,卻沒預想到會被人抓住把柄——難道一開始就錯了?

——所以,請胜祖你離開吧,離開我

1  

可是胜祖怎麼會就此作罷,這一次,胜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開自己封閉已久的心。

——所以,我不會離開,請往后看看,我會一直在你身后關心著你

世景眼睛紅紅地讓胜祖離開,因為自己現在沒把握能守護住愛情

不僅僅是被tommy威脅著,也有一個讓自己無比自卑的對手——申印畫

——不管怎樣,你先回頭看看

——回頭?

11  

這,看看看看,

——世景,你說我遙不可及,感覺很遙遠麼!!!

這還算遙遠...都0距離了..看吧.

12  

——如果愛情不能開始的問題是有距離,那麼,我絕對不會放棄

我會讓我們之間變得不再有距離

可是胜祖怎麼知道,這距離,不是心的距離,心已經彼此靠近

可真正的距離卻是現實,卻是,世景貧窮的心怎麼承載上這麼美好華麗富有的愛呢?

所以

——這一次,放過我吧

——我理解,可是有些事,

不要說愛情,愛情就好比一個名字,世界上有億萬個名字。你把你對車胜祖的感情稱**

這都隨你。可是,有些事無論如何也不行

13  

——為什麼,我的愛情就是可以隨意丟棄,不去守護的,為什麼我用一點方法去守護愛情就

卑鄙可恥的?就因為我是窮人麼?

而申印畫卻可以用盡手段去和胜祖在一起?

難道窮人就真的不可以擁有真愛

14  

看到申印畫為了接近胜祖,獲得胜祖放心

也用了手段——而她看起來是可愛的——而世景,就不那麼可愛了

——怎麼會,我女兒為什麼會看起來不可愛呢

——爸爸,因為富人愛上窮人就會被贊美,而窮人愛上富人則會被嘲笑

申印畫可愛,而我丑陋。都是為了守護自己的愛情,我們卻有那麼大的不同。

a  

世景為了守護住這份愛情,變得“丑陋”了

她卻也不知道,胜祖也因為這份如潮涌的愛情變得“猥瑣”

——世景,我並不是你想的那麼遙遠,我其實是多麼懦弱,膽小...對你的愛

小心翼翼

2  

 

1

我的膽小,讓我只能在你睡著的時候

悄悄向你吐露我的真心...

希望你能喜歡我,接受我

當世景說不去參加胜祖為自己舉辦的party

胜祖才意識到,自己現在多麼在乎世景

——原本,我想對你說,我愛你韓世景,如果要給這份愛情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可是,在你逃離我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不是那樣,像王子那樣愛著你,而是膽小又

猥瑣的愛著,生怕你離開我

a  

——媽媽離開了我,在我小的時候

爸爸好像不太在乎我

而最愛的女人,也為了物質,放棄了我們的愛情

胜祖怕,怕再次失去愛自己和自己深愛的人,怕到深圳睡覺都開著燈

——我不是白馬王子,不是有型的會長,我只是猥瑣地愛著韓世景的男人

b  

——所以,這一次,請你不要離開我,他們都拋棄了我,所以,我深愛的你請一定要在我身邊...

——如果你對我的愛是猥瑣的,那麼請你繼續猥瑣地愛著我吧

因為,我對你的愛情也並不美麗。但是我真的愛你,就算

這被他們稱作“丑陋的愛情”我也要繼續這樣愛你,胜祖

11  

如果因為貧窮,卑微,丑陋,猥瑣的心,就放棄愛的權利——那才真正沒資格去愛

所以,世景終于敞開心,接受胜祖的愛

就算自己愛得丑陋,又那麼危險,就算有人會想拆穿破坏這份感情

也要選擇繼續愛下去,絕不能放棄。

12  

更新完第九集

我想說几個比較感触或者新發現的地方:

1 胜祖說:世景這樣拒絕了才安心——說明胜祖的确有私心,如果世景不這樣偽裝,告訴胜祖她知道胜祖身份,馬上就接受胜祖——那麼胜祖絕對會不安——會怀疑世景對自己的愛

2 tommy洪在第九集暗暗講到自己——說他自己明白世景的心情,說明tommy很可能以前也經曆了世景所經曆的——但是他放棄了自己“丑陋的真愛”

3 這一集最感触的一句話:富人愛上窮人就會被贊美,窮人愛上富人就會被嘲笑

文章轉載來源:http://tieba.baidu.com/p/2086528881

作者:菲魚專用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