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馬上出發吧

我們去哪里呢

 1356757051-3927547553

胜祖來到世景公司樓下抽風 世景突然出現了

去巴黎

真的要去吧里麼

怎麼能突然決定呢

机票怎麼辦

沒關系

頭等艙總有空位的

我沒有護照啊

怎麼辦啊

二人手牽著手~

護照,在韓世景你的包包里

幫忙世景的護照准備下

怎麼能沒有護照啊

胜祖已經為了韓世景准備了一切去巴黎的准備。

貝萊我准備完美的出行計划呢

呀真是可惜

我七年都沒出去了

你認為我還很遠麼

謝謝你

沒有啦。我知道啦

應該要對他說

下次我們一定要一起去

巴黎

怎麼了

一起去

不愿意麼

那麼

我們馬上做護照吧

所有事都想為世景你做呢、、

好甜蜜

一二三

現在我去哪里

胜祖突如其來的勾手指 讓世景差异

以前一直想去的地方

大頭貼啊~各種有愛

相互喂冰淇淋

我,有對世景無法說的話

可是,那個。。

在巴黎

在巴黎吃了苦,不是也跟父親鬧翻了麼

胜祖說起了自己的過去

爸爸反對 你是嗎

是啊,好像不滿意

所以我也與父親反目了

甚至還離家出走了

我還拋棄了遺產

所以生活費也沒了

就是拖著行李自己生活了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所以那個時候,也沒見父親是嗎

就不想他麼

一見面就要吵架

是麼

也沒接受我的愛

那個女人后沒法在一起了

所以后來就畫了這幅畫

為什麼在這里呢

后來拍下了

三萬塊

我也很吃惊

我也不是畫家

誰會買我的畫呢

是不是瘋了呢

我就找他了

后來就成為了ARTEMS會長

代理了

真的很謝謝那位

我也要說心里話

你怎麼了

我也要說心里話

你怎麼了

誰會買我的畫呢

是不是瘋了呢

我就找他了

后來就成為了ARTEMS會長

代理了

真的很謝謝那位

我也要說心里話

你怎麼了

有事麼

那個人也只是受人所托

但是現在也不知道是誰

但是真的很感謝那個人

我也有話說

以后給你

我也有對聖祖你不能說的話

巴黎很苦。還跟父親鬧翻了。

其實我是去巴黎見心愛的人

以前。。其實

為什麼不畫畫 卻當了會長呢

那是什麼

我事實上。。

等等

我現在必須說

我有點害怕

怎麼辦呢

那些祕密有點。。。

不是那樣的

事實上

無條件。。

我必須現在說

那樣都不能等麼

到那個時候再說吧

世景

先看我的

沒什麼

可是

在想什麼這麼出神

以前不是說過麼

想做好的証明給爸爸看

我爸爸其實也那樣

從不說我做的好

並不是那樣。。

也不是那樣的家

回去吧

世景XI

有點害怕

都是我突然說要去巴黎

我是瘋了吧

不是的

因為太高興了

是我太高興了

所以覺得很有趣

是啊

那為什麼說害怕

你快走吧

我們明天還要見面啊

恩,你進去吧

明天一定要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