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妍和正宇來到了住處,華麗麗爸爸那里,正宇和秀妍出去散步聊著天】

 1356757051-3927547553

快餓死了 把這個拿走得話 該怎麼辦啊

初次見面

我叫李秀妍

1個小時?

肚子都瘦了

出去轉轉麼?

電話和車子都借給我們了

正明的爸爸很友好吧

給愛人打個電話吧

a

b

c

d  

抓住真凶唄

然后回家

今天嚇坏了,好好休息吧

 

【秀妍告訴了正宇,害她成這樣的正是韓泰俊,姜尚德是harry殺的,那位姨媽的身份等,正宇非常震惊】

為什麼要和殺人犯的女兒做朋友,不害怕嗎?不討厭嗎?

把我變成死人的人是你爸爸 韓太俊

之前沒有告訴你 是怕你受傷

但是結果成了這樣

把你知道的都告訴我

你知道的都告訴我

harry 殺了姜尚德

H:姜尚德是我殺的

你姨母是harry的媽媽

你的姨母是harry的媽媽

是你爸爸把harry的腿變成那樣的

不是那樣的

那不是真的,小不點14年前。。。

你去見見爸爸 确認下 我說的是不是真實的

正宇啊

爸爸 秀妍吶

harry媽媽瘋了,都是爸爸。。。秀妍啊

不是你的錯

不是你做的

不是你啊 正宇

愛一股

在醫院該得多無聊

愛一股 不會搶你的

我有這個呢

a

b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