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

 

E01

1)我爸爸是面包師,在小區經營了三十多年的面包房,爸爸總是說,人生就像食譜書,根据食譜上的記錄,只要1G都不差,真實的生活,那絕對不會失敗。那樣努力所得到的結果,是不會遭遇背叛的。

----世景用法文回答面試官的問題

2)愛情,不是放棄,是守護。為什麼放棄,現在你明白了吧,對于我來說,你只算是交易。

----徐云珠在分手時對車胜祖說

3)與其說是沒留過學時候問題,倒不如說無法無留學的處境,只能擁有那種程度的眼光。你剛剛說知道不足之處才會有發展,眼光,那是韓世景你如何努力都不會改變的東西。眼光是自出生起,你所看到的,所听到的,所感覺到的而決定的。那是早就注定的了。

 1356757051-3927547553

---申仁華回答世景為何不餓能成為設計師的原因

4)就像你說的,我這身打扮很寒酸,不就是因為這一兩萬的衣服嗎?如果從頭到腳都是昂貴的衣服和昂貴的鞋,那就不會被人說沒眼光,那麼就不會是給社長夫人跑腿的臨時工,完全可以做正式的設計師。沒錯,知道這些,怎麼可能不買呢,就算一個包值五六百萬,就算是月薪的几倍,就算是欠債,就算是掏空年薪,就算那樣也要買下來,因為只有拿著Artemis的包包,我看起來才會是個有發展的女人,是個過好日子的女人,是個高眼光的女人,价值……那算什麼,只要手里拿著昂貴的包,那就會得到好的待遇,那……不就是你們的騙局嗎?

-----韓世景對車胜祖說的

5)環境,那個……是我無可奈何的事情不是嗎?所說的環境,那個環境,那是我的父母,那是父母復合環境為我做的一切,那是我出生長大的社區,那是和我一起相處的朋友,說的就是這些。

-----世景反駁胜祖說的什麼大醬本質

E02

1)我見過很多像世景那樣的人,眼光很差勁,作為設計師根本沒有資格,听到那些話,一般都會有那種反應,我是沒有資格的人,說著那些話提出辭職,沒有眼光的話,最起碼要有韌**。

-----申仁華知道世景要辭職的時候說的

2)這才是真正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啊,這不都是她的能力跟實力嘛。

-----得知徐云珠以前的經曆,世景評价道

3)真是的,世景,沒必要太嚴肅,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你,知道在我們公司面試的時候,是什麼樣嗎?你,在發抖,那麼的緊張,單從眼睛就能看出你那要好好表現的決心,那種認真的模樣,我真覺得很難過,但我怎麼可能不錄用你呢?你那麼的努力,你問我是不是想跟你炫耀我現在的生活嗎?不是的,我只不過是幫你實現心愿而已,因為看你好像是太急需了,當然,在你的眼里,也許到現在,還覺得我是個坏人,但是那個重要嗎?重要的是托我這種人的福,你找到了工作。還有,我這人再怎麼樣,我的位置,是用我的努力跟能力得到的。走好。

-----徐云珠在家門外對世景說的話

4)我現在知道人們為什麼要看著像基督山伯爵那樣的書圍愛德蒙 鄧蒂斯的復仇助威嗎。

因為復仇能讓人身心健康。

-----徐云珠跟丈夫說的話

5)拜托你就到此為止吧,你也是知道的,這些都是廢話而已,說什麼只要努力就可以改變,說什麼努力就可以成就自我,沒錯,開始我也是那麼想的,所以我也努力了,很想做給你看,改變的樣子,變得優秀的樣子,我很想証明給你看,想和你結婚,想和你生小孩,想買房子,想買車,但是,無論我如何努力都沒有變化,一點改變都沒有,越努力就會越絕望,那麼多的高樓大廈,我可以買的房子一間都沒有,無論如何賺錢都是負數,永遠變不了正數。讓這樣的我和你結婚嗎?生小孩嗎?在你和我之間降生的孩子,等于在無父無母的情況下學習上大學工作。那孩子有什麼罪,他有什麼罪要像我一樣的生活。別人隨手就可以買的名牌包,那數額卻可以決定我媽媽的生死。所以我偷了那個,用那偷來的錢解決了媽媽的手朮費。但看到手朮結束后出來的媽媽,知道我首先想到了什麼嗎?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出什麼事,住院費,抗癌治療費,葯費,我眼前一片漆黑,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復發,醫院治療費總是不斷的要付,就算手朮做得很成功也高興不起來,也許我潛意識里很失望,想著好不如去世了會更好一些。

-----甦仁燦跟世景說的很絕望的話

6)只要努力就可以,我們要認真生活,我總是跟你說這些話,對不起,但是,我真的以為只要那麼做就可以的,我們真的很努力了,我們除了努力,根本沒有其他的辦法。

-----世景听完仁燦說的話之后哭著說。

7)是啊,爸爸,我們一向是很努力的生活,但是,如果像爸爸說的那樣,努力會得到回報的話。那我們為什麼只能活成這個模樣呢?沒有答案。無論如何努力,也找不到答案。

-----世景問爸爸

那個,誰都知道啊,就算努力也不會改變什麼,也不會好到哪里去。因為承認那一點就沒法活了呀,只要努力就會可以的,就是靠那種希望才能生活下來。不止我們如此生活。世上所有的人都是那麼生活的。因為那是唯一的辦法。

-----世景的爸爸回答世景

E03

1)大家都那麼說,人生從一生下來就已經确定,而且已經定下來的處境,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法改變的,我還以為那句話是對的,可是只有一個人不是這樣,你。

-----世景希望允珠能告訴自己成功的祕訣

2)我以為我伺候的社長夫人,會是和我完全不同處境的人,結果是你,同樣的底層出身比我好不了多少的你,所以我才有了希望,你都可以,我為什麼不可以呢?

-----世景說自己的希望

3)你拋棄你的財閥老爸,自己覺得自己很酷吧,肯定都被自己感動了吧,為你那種沒用的為愛放棄一切的勇氣,你自以為那是為了我,但其實你一點都沒有顧及到我,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的立場,還有我的處境。

-----徐允珠對胜祖說的話

4)本來就一無所有的人該那樣吧,明明不該把那支潛力股賣掉,后悔,進而反復,再后悔,再反復,但我不是的,你了解的,這附近的人,無論是怎樣的股票,脫手了就絕對不會再回頭,脫手了,就是拋了,拋了的無論是百億還是千億,就都不再是我的了。你還是覺得很受打擊嗎?我說過的,不過是一場交易罷了,所以說你不行,你還是一個不成熟的……小孩子。

-----徐允珠回擊胜祖的話

5)只是我認為對像會長您一樣擁有很多的人來說,肯定走過艱辛的人生道路。是的,我的人生也很辛苦,還有愛情也是很辛苦,我跟甦仁燦分手最終原因還是因為錢,既然如此,還要問我為何寫這種信的話,說借口也好,說辯解也行,但是會長,我除了這些,什麼都做不了,我怕沒辦法讓甦仁燦的母親好起來,甦仁燦的債務,我也沒能力替他償還,也沒辦法賠償甦仁燦給公司造成的損失。連加油的鼓勵都沒辦法做到。就算那樣也不會有任何改變不是嗎?以前我以為愛你的反義詞是不愛你,但現在,我認為愛你的反義詞是能為你做的事情,什麼都沒有,是的,我什麼都不能為甦仁燦做,所以分手了,堅信守護在他身旁的是愛情的我,是多麼愚蠢和不成熟。到現在才知道這些,就那樣,結束了六年的愛情,無能的我,能給會長您的,這就是全部。

-----世景寫給會長的信(真心覺得很感動)

6)能幫我多少呀,我們家用了貸款,可是生意賠了一半,房价估計也要跌,估計會成為垃圾社區吧,甦仁燦,學習比任何人都認真,比任何人活得認真,可剩下的只有債務,還剩下弟弟妹妹們要交的學費,每個學期 500萬,也許比那個還要多,還有我,拼死拼活准備就業,還以為就業了,生活就會好起來,可是她們說想要成為設計師,就需要眼光,還有那個眼光,並不是努力就能得到的,而是一生下來就帶過來的,那樣的我,就算再努力能成為設計師嗎?這些事情,你都能給解決嗎?還有什麼,愛?用這個守住愛是嗎?什麼愛,能把6年時間拋棄的那種愛嗎?徐允珠,你成為富家太太,現實感變得那麼差呀,還不明白嗎?根本就不存在什麼愛,甦仁燦在錢面前,連對六年之愛的最起碼的禮節都丟棄了,沒錯,我听說甦仁燦離開,覺得松了口氣,覺得是得到了解放,不用再為那廉价的愛拼命了。我其實只是想用500萬把那個人給甩了,就算用再好的語言包裝,其實結果就是為了那一點。可是你說什麼,守住什麼?我的愛?我的价值觀?我愛的方式?喂,你懂什麼。

-----世景對徐允珠的答案一的回答

7)說貧窮不是可恥的,可我現在明白了,如果再怎麼認真誠實地努力,還貧窮的話,那就不應該是覺得可恥,而是要對世界發火。

-----世景的無奈

8)優秀的人這種時候會改變世界,可我並不是那種人,如果無法改變世界,我就會改變我自己。我要像你一樣生活。我想要那些,也想要那些衣服,我也要像你一樣找對男人進入清潭洞,買盡所有想要的衣服,買盡想買的名牌,去所有想要去的地方,不會再為了1-2千元哆哆嗦嗦,在家人面前活的像個人樣,我要那麼生活,我也要像你一樣。

-----世景的爆發(其實也是我的心聲啊,屌絲女默默地飄過)

E04

1)對不起,爸爸不能再維持了。我還以為到了我這個年齡,我能有個屬于自己的房子能傳給你們,可是,首爾有那麼多的房子,卻沒有一個是我的,30年來養大你們的面包房,處理掉之后剩下的就只有500……我30年歲月的代价,全加起來就這500萬。

-----世景爸爸迫于無奈賣掉了面包房之后對全家說的話

2)第一章 想黑就要黑得徹底

第二章 找到怀表兔子

第三章 不要因為是仿冒品而賤,賤的是那種心態

-----徐允珠的日記

3)是代代相傳的包包對吧,媽媽會傳給女兒,女兒再傳給女兒,真是的,包包為什麼還要傳呢?每個季節換來換去還覺得不夠新鮮呢。跟流行沒有關系,跟哪件衣服都配的包包,就是那個,那是一輩子只能買的起一個名牌的人才會做的事情。不要拿著那些,看著好虛啊。

-----徐允珠看到世景的復古風包包之后說的話

4)不是要帶人人都知道的包,而是不管誰看到都會,額,那個是什麼牌子的包呀,讓人有那種想法的包。不用名牌,也不用很貴的。和衣服很配的,不要滿大街都是的。但是質地一定是要好的。皮鞋也是一樣的。是不是名牌,並不是很重要,要好的質地,重點是要看著像新的。

-----徐允珠教導世景的要點一

5)不要因為忙而跑來跑去,沒有車就坐出租車,清潭洞的核心不是在于名牌,而是要一直保持像新的一樣。因為沒什麼事情要跑,你穿的衣服會透出你的生活水平。

-----徐允珠教導世景的要點二

6)最重要的是想法,比起穿什麼帶什麼更重要的是為什麼要穿那個,戴那個,要了解上流社會人們的想法。因為那些正是他們與生俱來的眼光,所以不要輕易想模仿他們。因為那樣你永遠都無法知道他們的想法。

-----徐允珠教導世景的要點三

(其實要點123不管是不是想進入上流的圈子,都有值得借鑒參考的地方)

7)騙什麼騙,我可誰都沒騙,他們只是裝著被我騙到了而已,騙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讓他們明知被騙,也有苦難言才重要。

-----車日南會長跟胜祖在電話里的視頻對話

8)你真的很了不起,你是以什麼心態,做了什麼努力,拼到了那個位置,現在好像終于能知道一點了,一直以來很瞧不起你,真的對不起。

----E05

1)那麼第一,讓他的祕書變成你的幫手。第二,情緒攻略。

不喜歡見人的人,大部分是感性或自我的人,即情感上容易受傷害的人,或者被別人傷害過的人,所以,絕對不要讓他有負擔,勤勉又婉轉找到讓他能把就算一點小情緒都能袒露給你的方法。就好似習慣一樣,漸漸滲透。

-----徐允珠教世景的方法

2)沒什麼,你日記上寫的:如果不是百分之兩百是我的陣營,就不要輕易交代。

-----被問及怀表兔子是誰的時候世景回答允珠的話

-世景被潑醬油之后跟允珠的通話

E06

1)假裝不是那種女人,假裝嘲笑,可是以后我不會再那麼生活了,我會變得真實,像你一樣,像徐允珠一樣。

-----世景被雅靜問為什麼的時候

2)還以為那樣的話只有在電視劇里才說呢,什麼叫適合我自己呢,像現在這樣在朋友家里生活嗎?做著臨時工作嗎?給朋友跑腿?那樣的才算適合我的嗎?

-----世景跟雅靜的爭執

3)不是說要達到徐允珠那個程度,我覺得能生活的跟你差不多都好,我是那麼想的,可是現在不是了,我要活的跟徐允珠一樣的程度,那樣會不會幸福是嗎?那像現在這樣生活,就幸福嗎?

-----世景對雅靜的告白,希望好友能明白

4)那好,我走。不過這次你要守住,不要只強調你的情感,仔細想想對方想要的到底是什麼,那麼就能守護好那個女人,這次不要再失敗了,我是真心的,只有這樣,我們兩個都能得救。

-----允珠找胜祖在他家門口說的話

5)是,那時候終于領悟到,手中沒有錢了,反而讓我覺得世上沒有可畏懼的事,我自己,才是最可怕的,想著自己是要敗落到什麼程度才這樣。但是,因為在這世上沒有可畏懼的事了,所以我就想著要打起精神來,這麼下定了決心了。

當然啦,您還有家庭這個堅強的后盾。

-----胜祖在問答世景爸爸的話(中間省略世景爸爸的接話,厚厚說這些台詞的時候顯得好成熟啊,這段的翻譯參考了人人影視下的版本,感覺怪怪的,還是鳳凰的翻譯好一點,后面還是用鳳凰的版本)

6) 需要?是啊,當然需要了,那就是理由吧,需要名分,而且也要有代价,一直都是那樣吧,我寫放棄遺產保証書的那天也是這樣,您還記得嗎?到現在為止我為了供你吃穿而花的錢,你以為那都是免費的嗎?我養你就是為了讓你任我擺布。父母跟子女之間也沒有免費。

-----胜祖在听見車日南說需要他的時候回擊的話

7)那就是世間的法則,那就是交易,你為什麼不肯承認,承認了就容易了,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就是因為你這樣,我才說你不行。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你都太過輕率而善良,所以才會受傷害,被人玩弄,到現在也無法擺脫這一切,你以為你自己的復仇成功了麼,就靠這點程度麼?

-----車日南會長對胜祖的訓斥(這段話有一定道理的,老抽抽還是很了解小抽抽的)

E07

1)最要注意的感情--愛情,愛情麻痺理智,使判斷變得模糊,讓所有事情甘愿接受。不能共存的兩件事,事業,還有愛情。

-----世景在允珠日記中讀到的

2)Love affair,Glenn Gordon Caron,能夠干涉任何人人生的危險,但是,卻有不顧危險的价值。那個就是,愛情。

-----車胜祖在家里拿著電影碟自言自語

(電影名:愛情事件,又名風流韻事)

3)因為某個女人兒哭著笑著擔心著,生氣,心動,緊張,這種感情,沒想到還會來到。

-----車胜祖跟醫生朋友許東旭的坦白

4)可怜的人,只要可怜他就好,將來我好了,再幫助他不就好了嗎?

-----世景對自己說的話

5)怎麼會,我的人生里,愛怎麼會變成危机呢?我是離不開愛的人,所以6年來只想著愛,看著家庭背景和條件結婚的人,我還想著原來你們沒有愛也能夠幸福呀。以為和我是不同的種類呢。

-----世景給允珠送東西時候的對話

6)不同種類,世上沒有任何人沒有愛還能幸福的,不論你相不相信,我也不是那種人。你覺得我自不量力倒了今天這一步是吧。我只是……想過的好一點而已,就像現在的你。

-----允珠跟世景在醫院里的對話

7)這也算很常見的橋段了吧,通過事業來接近富家子弟的女人。

-----Tommy洪給申仁華的建議

E08

1)你打起精神,听好,對,你不是金祕書也不是Jean Thierry Cha,那些就像是衣服,你穿的衣服,那衣服不是你,你只是車胜祖,今天你要做的是車胜祖喜歡的事。

-----許東旭寬慰車胜祖的話

2)做人要活得真實一點。

-----文祕書受不了胜祖一直問怎麼辦怒道(其實說這句話文祕書很有氣勢啊)

3)最好的詩,尚未完成。

—世景小姐,我們的故事也沒開始

最動听的歌曲,還尚未歌唱。

最動人的瞬間,是那些等著我們度過的日夜。

—我和世景小姐要度過的日夜

最廣闊的大海,尚未航行。

最遙遠的旅行,尚未結束。

—我們的旅行也剛剛開始

-----車胜祖的新年致辭(納吉 海克馬特的詩《真正的女人》,我百度木有找到原版,但是吧里有親專門開貼說這首詩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我更喜歡車胜祖在心里默默加上去的句子,哈哈哈)

4)我最討厭說這樣話的人,自己都實現了,不管幸不幸福,卻不讓別人做。

-----世景回答允珠這條路要不要走下去的問題。

5)愛情是整體,雖然不是因為很有家世才愛上,但那心里都包含著那個人的性格外貌家世背景,工作不一樣。

是,所以說愛情和事業不能共存。屬性完全不同。

-----徐允珠對世景說著自己的故事后總結的(真的覺得無限桑感)

6)因為不相信,在內心深處,在我徹徹底底的了解韓世景之前,我曾想過不想把我的全部展示給她看,我怕韓世景會像別的女人一樣。

-----車胜祖跟東旭說明跟世景隱瞞的原因

7)蠢家伙,我就這德行,光顧的自己的感情,卻忽略了韓世景的感受,是我搞砸了,想她,想見她說話,蠢家伙。

-----胜祖跟東旭的自白(估計就是這些話打動東旭的,后面東旭才去調查世景在哪里的)

E09

1)就一次,饒恕我吧,您也知道的啊,就這一次做了坏事,再也不會傷害那個人了,就像我做錯的事一樣,我會對那個人更好的。所以,所以,拜托讓那個人可以繼續喜歡我吧。拜托,就饒我這一次吧。

-----世景在教堂的祈禱(邊哭邊祈禱的文文好讓人心疼啊)

2)世景你不是笨的人,你是明确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現在離開的話,給車會長能留下好印象,在巴黎幸運一點的話會遇到更好的男人。不能給你很長時間,我會聯系你的。還有,你是怎麼那麼快就知道的呀,我也是以前在服裝學校里都是第一名,但是那個和成功是沒什麼關系,認知那事要了五年的時間,但是你是一走出社會就知道,世景你是一個很可怕的人,所以會成功的。

-----Tommy洪把手机還給世景的時候說的話

3)之所以這樣你跟胜祖關系不好,你說是因為我,不是,從那之前開始他就逃避你,從美國到巴黎,不是來見我的,是逃避爸爸,看到會長總是想起你做的那件事那句話,胜祖的媽媽,您的兒子絕對不會听你的,我的過去?你覺得會我一個人倒下嘛?您跟您的兒子也永遠不會和好的。

-----徐允珠跟車日南會長在辦公室的談話

4)我說如果,有人想就此結束,想放棄,就是沒有那麼愛的意思,是吧。

-----世景跟徐允珠在展會之后一起喝酒時問的問題

5)我們究竟做錯了什麼?是,是說過謊,也利用過,也讓別人流過血淚。喂,可是,我也流過血淚,怎麼可能不流呢?究竟從哪里開始錯了,我們為什麼,憑什麼只要求我們講良心。

-----徐允珠邊哭邊跟世景說的話(看的我也想飆淚,是啊,撒了一次謊需要很多謊言來彌補,究竟是哪一步錯了)

6)你能,你能放過我嗎?你也說過,曾經和我的遭遇相似,現在的我是什麼心情,什麼狀況,為什麼那樣做,我想你比誰都清楚,你就放過我吧,就一次。求你了,就這一次。

-----世景打電話給Tommy洪求他放過自己

我知道,世景的心情,我知道你是什麼心情,因為我也像世景一樣,求過別人,可還是不行,這世上的事,不行的就是不行,絕對的。不過,世景你還算不錯的。起碼我給你指了條明路,你要考慮清楚,明天見。

-----Tommy洪給世景的回答(看得出他也是有過經曆的人,但是仍舊無法放過世景)

7)世景,或許醒了也是裝睡覺听听我的故事吧,我心跳很快吧,我呢,只要你在我面前就這樣,你是很自信、誠實、又勇敢的人,我是很笨、小氣、膽小,但是我說過嘛,喜歡你。所以,你也別害怕。

-----胜祖把喝醉的世景送回家,對著世景說的話

8)你說的愛,愛其實就像一個名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名字,數十億個,數千億個的名字。只不過是這其中的一個而已。如果世景想說愛的話,你就叫吧,不管叫什麼。都在于說的人,不過,你最好不要在我面前說,這話我好像對你說第二遍,當然一開始有點誤會,不過這次真的沒錯。你怎麼了,都是高手。

-----Tommy洪听見世景說對胜祖是真心的以后說的話

9)我們申仁華組長也想在會長面前好好表現,好好表現以后想和他結婚,為什麼組長做了,就是理所當然的。換成是我,就變成丑陋,反正組長也是包辦婚姻。為什麼我就成了坏人?為什麼我就要講道德?為什麼我要做那種只顧愛情的人?

-----世景淚奔著對Tommy洪說的話

10)別走,別走,別走世景,別走,我今天打算跟你表白的,放電影,讀電影里的經典對話,帥氣地跟你表白。我以為愛情就是一見鐘情,不知道會慢慢的涌進來,如果愛情有有效期,我的愛情的有效期是一萬年。能愛我到我死為止嗎?不要,我愛你愛到我死為止。听起來,像是帥氣的名台詞,但是,都不是的,那些和我不合適,我懦弱,我是膽小鬼,怕深愛著的人,拋棄我離開,怕她離開,我害怕,恐懼。小時候,媽媽放開我的手離開。以前,愛人突然提著行李走了。總是在夢里出現,太害怕了,只好開著燈。知道了吧,我不是帥氣的會長,我也不是救世景的王子,我只是,挨著世景的,拖泥帶水的男子。我拖泥帶水地喜歡著世景,所以,這樣的日子能不能接受我。世景你來決定。所以,求你不要拋棄我,不要離開我。世景你救救我吧。

-----胜祖在江邊找到世景一番深情地表白

11)你說了愛情就像名字一樣,是吧。就像世上數十億,數千億的名字一樣,不管叫什麼,都是叫的人的心,是的,對于車胜祖,我的心很丑陋,但是丑陋的愛,也是愛。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對于車胜祖的愛,我要稱之為丑陋的愛。我按我自己的方式叫也可以,我要這樣稱呼它。雖然很丑陋,但是我丑陋地愛著車胜最。所以,你放棄吧。我丑陋的愛情,我絕對不放棄。

-----世景把協議書還給Tommy洪時說的話(絕對霸氣,很給力的話,有親開貼說有的版本翻譯成猥瑣的愛,好奇怪的樣子,我比較傾向這個丑陋的翻譯,想法是黑暗丑陋過,但是愛很真誠啊)

E10

1)做不到的應該是你吧,你向車胜祖說明看看,那樣的話你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嗎?就算說也是我來說,你能做到嗎?也許我會出局,不過你將會永遠出局。

-----世景對Tommy洪的威脅毫無畏懼

2)到時候我就能放棄。

那本來就是我的真面目。再有我也知道越是這樣的人,就越不會輕易在任何合約上蓋章簽字。這將成為債務,接下來就會變成高利貸,然后就會迷失方向。我是不會和你做交易的。

-----世景對Tommy洪問題的回答

3)我交往的人,原來是這個程度的啊,我花了7年都沒能去成,你卻只要打定主意就可以去了。

-----世景跟胜祖在机場里說的話(感覺好心酸)

4)不會讓你們達成心愿的。

那是因為世景的原因吧。

你還不知道車胜祖這個人。

你們絕不會達成心愿的。

-----徐允珠在听見自己的丈夫小姑子婆婆在討論婚事的時候的腹語

5)喂,你不是說過想成功嗎?想進來清潭洞,那就不能表白。你真的不懂男人嗎?

你忘了嗎?想黑,就要徹底的黑到底。知道什麼意思吧。告白這樣的,不能做。

----徐允珠打電話給世景想阻止世景告白

6)跟我比的話你做錯的更多。利用我的也是不是我而是你,不是我騙你而是你沒相信我,結束我們感情的也不是我是你。

因為愛我所以都放棄了嗎?別開玩笑,其實想給你爸爸看的嘛,我是跟你不一樣,跟你活得不一樣,是因為想給你爸看,想贏你爸,所以利用我的,不是嗎?

你說你爸爸說,有誰說喜歡你就是利用你的意思,你是一開始就沒相信我,因為愛我所以都放棄了,其實都是演戲。看看都放棄了是不是還愛你,對吧。

-----徐允珠去找車胜祖然后流著淚說了這些話

7)是,你不是,有一天睜開眼睛你不在,你就離開了我,用了3個月時間才知道你還留在巴黎。查了你的電話號碼,住處用了5個月。還有等了你1年,不是因為想見你,而是想确認一下是不是真的存在過你這個人。在世界上最理解我的女人,小的時候比我媽還親切看過我的女人,不覺得你一點都沒愛我,但是不知道到哪兒是真心。這個是不是真心,那個是不是假的,到哪兒是真心,到哪兒是假的,不停的問,不停的怀疑。

-----在听見允珠說的那些話后胜祖也說了自己內心的話

8)是,我知道,1年里,像個瘋子一樣找遍了巴黎,1年多里,你寄的信我也都看了,所以知道,你除了報仇什麼也不能做。

-----允珠

是的,那時候除了報仇沒有別的想法。不知道,可能是恨死了你和爸爸,不然的話,就是我想活下去,但是,現在我明确的知道了,我們沒有正式離別過,你只是消失在了我的世界,我一直在找你。所以現在,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吧。徐允珠,對不起,沒能守護你,沒能相信你,一切都很抱歉,你現在也好好過吧。

-----胜祖

(以上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一段對話,過去的戀人彼此坦誠各自的內心,做最后的最正式地告別)

9)世景,嚇到了吧,我干了那樣的事,想對爸爸和以前的那位報仇,偷偷拍下來們一直反復地看,我真的不正常吧。但是,那不是全部,簽了放棄遺產書,被爸爸趕出來的時候,(省略往事的敘述)真的,這話誰也沒有說過,簽字出來的時候,心里其實這樣想的,沒事的,用這個手表撐著就行,用這個撐几個月吧。那是相當貴的手表,但是,可能不多久那樣的想法就被發現了,覺得跟羞愧,想死一般的心情,真的,是不是很拖泥帶水啊,還有,哪里刻著的是我的ID,知道那個的,世界上只有世景一人,在網上搜索一下就會知道了,我寫的留言,都會出來的,平時很難說出口的話,絕對不會說出口的話,撒嬌的話,寫了那些話,一整天都睡不著,也不吃飯,也有痛苦的時候,我,就是這樣的家伙,我的身體里,充滿了這樣肮臟的東西,這樣的我,能接受我嗎?這話到底要不要說,我猶豫了很久,因為世景看起來很幸福,怕打破了世景的幸福,不想打破你的生活。但是,不管我的內心多麼肮臟丑陋,世景,就算我把我自己展現給你看,我相信彼此坦誠相對,就是愛情。世景,我在問你一遍,這樣的我,你能接受嗎?

-----胜祖錄的視頻最后說的一番話,把自己展現在世景的面前

10)我就是那個女人,你這個寒心的人,不是你親口說的嗎?在法國生活過的車允珠,那就是我,車胜祖以前的女人,我為了利益拋棄的男人,就是車胜祖。

那時候車胜祖差點快死了,知道PTSD麼,出生就愛過兩個女人,那時候那兩個都是因為錢故意接近他,那兩個人是朋友,你說出來的話,車胜祖,會死的,可能會死。

告白,那是你們善良的人的自私,什麼良心之類的,告白的人會很舒服很輕松,但是听得人要怎麼辦,好好想吧。因為你的告白,車胜祖的人生會變得怎麼樣,還有,你的人生會變得怎麼樣,是你,就放過車胜祖。(還有,我也一樣)

-----徐允珠勸阻世景對胜祖告白(直接讓我飆淚的話)

FROM:http://tieba.baidu.com/p/2090330734

最愛Minho_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