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蘭芝簽名會之後,以為不會再有那樣見到社會指導層的機會了...不知道是上天賜予我的機會還是什麼,相隔一周之後竟然聽到了飛利浦簽名會的消息,心裡又開始在期待中悸動...原本官網公佈出來的消息說的是,按先到順序分發炫彬的簽名海報而已,並不是他本人親自簽名,心裡一陣失望過後,決定哪怕只是簽名海報也領一張做紀念吧...昨天傍晚再次打開官網,突然看到通告更新,寫著炫彬會親自出席今天的簽名會,心里頓時一陣緊張和興奮,慌裡慌張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出門,由於太心急,粗心的我竟然忘記把最重要的錢包帶上...TT 回想著上次的蘭芝簽名會,不想在自己的詞典裡再留下“後悔”之類的字眼,所以明知道要經過漫長的等待會很辛苦,很難捱,還是坐上了去往簽名會現場——狎鷗亭現代百貨的公交車...

我到達的時候不過下午6點36分而已,可是前面已經有50幾名fans在等待了...= =貌似從上午就開始一直堅守的,看來誰也不想錯過,誰都害怕這是炫彬進部隊以前最後一場簽名會...我簽到的時候排在第53個,因為只有50個人可以進去拿簽名,我不禁擔心起來...負責寫號碼的韓飯對我說,53號可以拿到的簽名的,沒有關係,中間會有人離開的...聽到這樣的話,便狠下心來決定等下去,這時幾乎忘記了自己一整天還沒有吃過任何東西...TT身上甚至沒有可以買食物和水的錢...

漫長等待就這樣開始了...為了及時調整人員的變動,每兩小時一次的點名讓我甚至沒有足夠回家的時間...9點...12點...隨著時間的推移天氣越來越冷,其間果然有人堅持不住走掉了...我很幸運的擠進了前50名,不能放棄的意志便更加堅強了...今天的首爾也格外的冷,和那天蘭芝簽名會不相上下,幸運的是現代百貨方面的負責人看到大家在冷空氣中顫抖,於是破例在關門之後為等待的fans留出走道的空間,讓大家不至於夜裡在室外挨凍,甚至還特地搬出兩台暖爐給大家取暖,仁慈的舉動使在場的每個人都很感激,答應負責人會謹守秩序,不吵鬧,不亂扔垃圾,還號召大家不要做一絲讓炫彬蒙羞的事情...

5499588220110128155215014_640.jpg 

原以為會是飢寒交迫的狀況很慶幸的得到了改善...^^;剩下的時間就是在跟自己的意志力和蜂擁而來的疲憊感做鬥爭...一直沒有進食和喝水讓我的身體狀況一下變得很惡劣,中間以至於想過放棄...正在做思想鬥爭的時候,身邊的韓飯看我一個人呆著也不和人說話,突然遞過來一根巧克力,對我說“請吃吧”,心裡很是感激,彷如在絕望的沙漠中看到綠洲般的心情...隨後還分了一點零食給我...也許,各位的祈禱讓老天聽見了吧,想放棄的念頭頓時灰飛煙滅...寒冷的夜晚在等待中顯得特別漫長,大家都疲憊不堪的倒在地上就睡,我也蜷著身子睡了起來...時間一小時一小時很艱難的過著,好不容易才熬到了早上,負責的韓飯宣布說,上午10點飛利浦方面的負責人就會準時來分發簽名會的號碼牌,到時候憑著牌子入場,只限50人,後來到達的fans都很失望,但是仍舊沒有人離開,只盼望就算拿不到簽名至少可以見上一面(大概和我上次蘭芝簽名會的心理是一樣的吧...TT)等了又等,漸漸看到了盡頭,10點正,飛利浦的負責人準時達到現場,給我們分發號碼牌,大家疲憊的臉上這才露出了安心的神情,和一絲掩藏不住的興奮. ..此時,我已經等待了將近16個小時...甚至有韓飯已經等了將近20小時了...

1.jpg 

簽名會定於下午1點半開始,場地是位於現代百貨頂樓小花園的一間小屋裡...高處不勝寒,雖然中午陽光燦爛,但是由於排隊的時候是在戶外,風帶來的寒意驅散了陽光的溫暖...但是想著馬上就能見到炫彬,也不在乎挨那麼一兩小時的凍。 隨著簽名會時間的接近,身邊的韓飯們開始焦躁起來,一直在說“怎麼辦啊,好緊張”“真的要見到了嗎?怎麼辦,我要和他說什麼呢”聽到這樣的話,我心裡不知為什麼還是沒有緊張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沒有真實感了,還沒有反應過來...看到大家都在做準備,我也拿出號碼牌把自己的名字提前寫上,本來覺得機會難得,想讓炫彬簽我的中文名字,但是又考慮到那樣實在太為難他了,加上我的名字還不好寫,於是放棄了...包包裡要送他的禮物也拿在手上,價格不菲的紅篸精(朋友上次離開韓國時在免稅店專門給他買了委託我轉交的),還有我自己給他買的紅篸膠囊,考慮到他電視劇結束了以後還是不能好好休息,很是心疼,所以買的都是補品。

簽名會場每次只放進去5個人,眼看我的順序越來越近,真實感慢慢滲透了整個心臟,自己不自覺的開始緊張起來,心怦怦直跳,身體也在顫抖著,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緊張...快到入口的時候,我手上捧著的禮物突然引起了攝像機的注意,突如其來的採訪讓本來就緊張的心更加緊繃了。 馬上就要進去簽名會場了,保全人員突然走過來對我說,這次的簽名會拒絕接受任何的個人禮物,因為炫彬的行程非常緊張,怕那樣耽擱時間,聽到這個,心猛然沉到谷底,很鬱悶的把禮物放回包包,但要送給他的念頭還是沒有斷掉...畢竟是對身體那麼好的東西,不能浪費掉啊,錯過這次不知道還有什麼機會可以送給他了...這樣想著猛然被保安請進了房間,還在發呆的腦子突然反應過來,眼前那個微笑著和fans說話的人...那個正在認真傾聽fans說話的人...炫彬...社會指導層金大社長...我等待了19個小時的人終於...終於就在我眼前了...淚水開始不聽話的在眼眶裡打轉,我咬緊牙深呼吸著,硬是把眼淚憋了回去...要微笑,不能讓他看到我疲憊的樣子...更不能...哭

漫長的等待,總算是等來了這一瞬間...>.< 一直忐忑不安的心奇蹟般的在走向炫彬的一刻,變得平靜起來,甚至有一種莫名的暖暖的感覺...我小心的往前走,目光迎上了一雙溫柔的充滿笑意的眼睛。 "안녕하세요"(“你好”禮貌性的先打招呼,金大社長的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我順勢把寫有名字的號碼牌放在他的面前)"네~안녕하세요"( “嗯~你好”炫彬馬上低下頭,趴在一堆簽名用的海報上認真的看,也許是我的名字實在不像韓國人,有那麼點奇特,他停頓了一會歪著腦袋又看了一會,才開始龍飛鳳舞的在紙上開始簽名...我意識到自己該抓緊機會和他說話了...)

 

b.jpg 

"오빠저중국에서왔어요"(“哥哥,我是從中國來的。”我小心的說)

"중국에서오셨어요?!"(“從中國來的嗎?!”簽名簽到一半,因為我的話突然停頓下來的金社長,很可愛的歪著頭,眼睛張的大大的看著我...多少有點吃驚吧,畢竟50個人裡只有我一個中國人= =)

"네~오빠선물은못받아요?"ㅜ.ㅜ(“是的~哥哥,你不能收禮物嗎?”被他看的有點不好意思,不自覺的低下頭...這個人,眼睛怎麼那麼清澈...)

"선물이요?무슨선물이요?"(“禮物嗎?什麼禮物呢?”這時金大社長已經完成了他的簽名,但是並沒有急於給我,並俯下身子靠近我,細心的詢問我關於禮物的事情,眼睛亮晶晶的,像期待生日禮物的孩子...囧)

"홍삼사왔어요!먹고힘내시라고...못받아요?"(“買了紅篸!想讓你吃了有精神...不能收嗎?”我又問了一次...炫彬一直很禮貌的注視著我的眼睛,眼神溫柔且明亮...停頓了一下,我以為他會為難然後拒絕,畢竟前面一個禮物也沒有收,剛想對他說算了,沒關係...)

"하~주세요!고마워요!"(“哈~給我吧!謝謝你!”誰知道停頓一會之後,炫彬突然露出很開心的笑容,一邊點頭一邊讓我把禮物交給他,我看一旁的經理人也沒有阻止,趕忙把禮物從包裡拿出來,輕輕的放在桌上,剛想把禮物往他面前推,沒想到金社長自己伸出手來把禮物輕輕的拖過去,並攬在了自己的胸前...)

"아니예요..."(“沒什麼...”看著金社長體貼的舉動,心裡的感動瞬間無法言語,聲音變得有點異常= =)

"감기걸리지마요!"(“不要感冒哦!”接過禮物,炫彬順勢放下筆,對著我伸出兩隻大手,修長的手指是那麼的好看...我愣了一會,也把兩隻手伸了出來,一邊擔心自己的手那麼的冰涼,會不會讓他覺得不舒服...正在想著,金社長的手已經緊緊的握住了我的,十指相扣的握著...他的手,那麼的溫暖,就如他的人一般...從指間傳來的溫度一直暖進了心裡)

"아...네!오빠도~이프지마세요!"(“啊...嗯!哥哥也是~不要生病!”眼前握著的手是多麼的不捨得放開...我生怕錯過這一瞬間,連眼睛都不敢眨,炫彬笑著,眼睛一直看進我的眼睛裡...眼神那麼的那麼的溫柔)

"네~고마워요"(“嗯~謝謝”)

 

q.jpg 

美好的瞬間總是留不住的,總是像燦爛的焰火般短暫...我不捨的鬆開金大社長的手,他笑著把簽好名的紙雙手遞給我...我接過說了謝謝以後,很不捨的又看了一眼,腳像灌了鉛似的邁不開步子...沒走出兩步我下意識的回頭了,發現目光觸及的不是低著頭的腦殼,也不是看向別處的眼角,而是剛才一直注視過我的溫柔的眼睛...還有陽光一樣的笑容和臉上深深的酒窩...金社長在我轉身以後還在目送我...這一刻眼淚一下子崩潰了,我咬著嘴唇離開現場,低著頭走進外面一群還在寒風中為了見他一面而不肯離去的人群...

19個小時...也許換來的不過是短短的19秒,29秒...但是得到的是19倍,甚至190倍的感動和溫暖...這就是炫彬這個人的魔力。 短短的接觸,感受到是比社會指導層還要高貴的風度與體貼,是比願為自己腦死的愛人交換靈魂還要溫暖的心靈,看在眼睛裡卻透進心靈深處的溫柔和對關愛自己的人的感激...站在炫彬面前的每一個fans都被他感動著,因為簽名的短短的十幾秒,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幾秒,他的眼睛只會注視自己眼前為了自己而辛苦等待的fans,不管周圍再吵鬧,在喧嘩,他的眼睛也不會離開眼前的人...這就是炫彬,在用自己的體貼和自己的方式報答fans的愛. ..這個人在一點點履行自己說過的話,“我會努力報答大家給我的愛”...

by: 轉百度IkBi

c.jpg 

PS:為了讓大家看的清楚,特地沒有在圖片上打任何的LOGO,請大家愛護和自覺,不要將圖片進行任何二次修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